G.E.M. 鄧紫棋 - 存在 (我是歌手2 Live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汪峰 詞:汪峰 Key:Ab 12/8

原唱:汪峰

Capo 1>Play:G




 G|G|

     |G     |Em7   |Am7     |D
A1 多少人(走)著 卻困在原(地) 多少人(活)著 卻如同死(去)
A2 多少次(榮)耀 卻感覺屈(辱) 多少次(狂)喜 卻倍受痛(楚)
     |G     |Em7   |Am7     |D
A1 多少人(愛)著 卻好似分(離) 多少人(笑)著 卻滿含淚(滴)
A2 多少次(幸)福 卻心如刀(絞) 多少次(燦)爛 卻失魂落(魄)

     |G     |Em7   |Am7     |D
C1 誰知道(我)們 該去向何(處) 誰明白(生)命 已變為何(物)
C2 誰知道(我)們 該夢歸何(處) 誰明白(尊)嚴 已淪為何(物)
    |B     |Em7   |Am7      |D
C1 是否(找)個借口 繼續(苟)活 或是(展)翅高飛 保持憤(怒)
C2 是否(找)個理由 隨波(逐)流 或是(勇)敢前行 掙脫牢(籠)

    |G  |G
我該如何(存)在 ( )

Repeat A2 / Chorus 2

   |EbM7|Cm7|Am7|D
我該如何(存)在 ( ) ( ) ( )

Repeat Chorus 1

   |Cm7
我該如何(存)在

Ab Bb|Eb F F# Ab|Bb D|G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