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僖儀 - 姊妹團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雷頌德 詞:方杰 Key:E 4/4




AM7.Am|E|AM7.Am|E|

    |E   Abm   |C#m       |A   F#m    |B
A1 救救(我) 到處(盡)興嬉戲 戒(掉)嘆氣   分手(了) 多得(各)位知己 由(大)特賣說起
A2 你你(你) 語氣(動)作眼色 得(我)猜透天機 小把(戲) 不必(迴)腸盪氣 更(可)跨出鑽禧
     |Abm         |C#m         |A   Am    |B
A1 一杯酒 (一)句最爛舊笑話 怨氣跟(心)太軟 徹底消化 說到(尾) 情人(難)共護膚相(比)
A2 新相識 (不)夠這份默契吧 最秘辛(交)託你 我也不怕 說到(尾) 男孩(難)共女生相(比)

        |E          |Abm
C1 Whenever I Wan-na Cry You're Always By My Side
C2 Just Wanna Let U Know My Girls I Love U So
    |A          |B
姊妹 我(遇)見你 是福氣 教我忘(掉)傷悲
     |E     |Abm      |A     Am    |B
C1 安心卸(下)化妝 不必裝(扮)讚美 無疑無慮(不)捨不棄 (像)彼此緊靠一(起)
C2 即使你(在)遠方 心底依(舊)有你 這個組織(相)當詭秘 (像)彼此緊扣一(起)

     |AM7
我最貼身的奧(秘)

( AM7 ).Am|E|AM7.Am|E|

Repeat 2 / Chorus 1

      |Am         |E
我有太多前度 (化)成筆記 化成蒸氣 (面)對面重遇 外貌都依稀
|Am         |B
 (你)們很美 友情很美 (我)一生都記起

Repeat Chorus 2

     |AM7
我最貼身的奧(秘)

( AM7 ).Am|E|AM7.Am|E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