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展鵬 - 小草 (電視劇《心路GPS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葉肇中 詞:鄭櫻綸 Key:Eb 4/4

Capo 3>Play:C




C|G/B|F|Fm G7|C|C|

|C       |G/B       |Am     |Em
( )越問越是聽不到 ( )默默念著我不懂 ( )像命令為何照(做)
|F        |C   |Dm      |G
( )每次我亂了方寸 ( )如預告 ( )你縱說聽你該(早)
|C       |G/B       |Am     |Gm – Bb  A
( )望著路上那小草 ( )在大樹護蔭多好 ( )未及葉落已長(高)   ( ) ( )
 |Fm  |Em Am  |Dm      |G |G
似(風)吹柳葉(迎)風飛(舞) 迷路(你)靜望如人生命(數) ( )

  |C     |G/B  |Am     |Em
多討(厭) 我亦也是最(好) 多可(愛) 你願有幸看(到)
   |F    G   |Em  Am  |Dm     |G
這心(情) 你從(來)都(不)懂傾(訴) 誰像(你)永贈無言的懷(抱)
    |C     |G/B  |Am     |Gm – Bb  A
C1 不講(理) 也像似為我(好) 只懂(說) 我未領會太(早)   ( ) ( )
C2 不多(說) 暗地裡為我(好) 給擁(抱) 要是我又跌(倒)   ( ) ( )
       |F    G   |Em  Am |Bb     |G    |Bb ( 2x C )
C1 唯獨(你) 永是(對)的(厭)人忠(告) 好(比)得分總不夠(高) 要怎樣討(好)
C2 回贈(你) 這白(髮)怎(算)是好(報) 今(天)終長得比你(高) 已不像小(草)

( Bb )|C|Bb|G|

|C       |G/B       |Am     |Em
( )越問越是聽不到 ( )默默念著我不懂 ( )像命令為何照(做)
|F        |C     |Dm      |G
( )每次我亂了方寸 ( )如預告 迷路(你)靜望如人生命(數)

Repeat Chorus 2

( C )|G|F G|C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