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磊 - 向天再借五百年 (電視劇《康熙王朝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宏光 詞:樊孝斌 Key:F#m 4/4




F#m|D – – C#m|F#m|

我真的還想再活五百年

|F#m       |D  |C#m|F#m      |C#m  |F#m
 (沿)著江山起起伏伏 (溫)柔的曲(線) (放)馬愛的中原愛的 (北)國和江(南)
|F#m       |D  |C#m|F#m      |C#m  |F#m
 (面)對冰刀雪劍風雨 (多)情的陪(伴) (珍)惜蒼天賜給我的 (金)色的華(年)

 |Bm            |F#m
做人(一)地肝膽 做人何懼艱險 豪情(不)變年復一年
 |Bm            |C#m
做人(有)苦有甜 善惡分開兩邊 都為(夢)中的明天

|F#m      |E      |Ebdim7  D  |C#m
 (看) 鐵蹄錚錚 踏(遍) 萬里河山 我(站)在風口(浪)尖緊握(住)日月旋轉
|F#m      |E       |D   C#m  |F#m
 (願) 煙火人間 安(得) 太平美滿 我(真)的還想(再)活五百(年)

( F#m )|D – – C#m|F#m|

Repeat B / Chorus

 |D   C#m |F#m
我(真)的還想(再)活五百(年)

( F#m )|D – – C#m|F#m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