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bynn & Kendy - 翻牆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Robynn & Kendy 詞:藍奕邦 Key:E 4/4




E|

    |E      |A      |C#m7          |A
我想萬里(飛)翔 我想橫越(這)度牆 圍牆越要(高) 才能爬越更高 懷著赤(子)心一雙

E|A|C#m7|A|

    |E      |A      |C#m7          |A
也許我的(執)著 也許無人(可)救藥 如難度更(高) 沿途容易跌倒 牆越厚(我)越頑強
    |E      |A      |C#m7          |A
也許世態(荒)涼 太多預設(的)阻障 孩童在妄(想) 成人忙著設想 制止我(打)開心窗
 |F#m7     |A
未見(的)比看到的更漂(亮)

|E         |A
(翻)牆 去覓我理想 容(許)我 為青春打仗
|C#m7       |A
如(一)雙 無枷鎖的飛馬(脫)疆 那般 狂熱 叫嚷

E|A|C#m7|A|

    |E      |A      |C#m7          |A
以磚砌起(的)牆 再高也都(攀)得上 前途壞與(好) 成年人為我數 我偏要(出)走邊疆
 |F#m7     |A
被困(溫)室我不可以發(亮)

|E         |A
(翻)牆 去覓我理想 容(許)我 為青春打仗
|C#m7       |A
有(一)雙 熾熱赤子心的女(生) 想去見識真相
       |E         |A
很想兩手空空去(翻)牆 拆下這鐵窗 容(許)我 混多少的帳
|C#m7       |A
如(一)雙 無枷鎖的飛馬(脫)疆 那般 狂熱 叫嚷

E|A|C#m7|A|
Na~

 |F#m7        |A       |B    ║B
一起拆(開) 面前的圍牆 來(趁)有大志 和氣力時( ) 放膽(想)

|E         |A
(翻)牆 去覓我理想 容(許)我 為青春打仗
|C#m7       |A
有(一)雙 熾熱赤子心的(女)生 想去見識真相
       |E
很想兩手空空去(翻)牆(來讓我妄想)拆下這鐵窗(來讓我見識真相)
 |A
容(許)我 混多少的帳(我像去妄想)
|C#m7       |A
如(一)雙 無枷鎖的飛馬(脫)疆(我可以脫繮)那般 狂熱 叫嚷

E|A|C#m7|A|
Yeah~ Ooh~

E|E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