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雨霏 - 留不低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Eric Kwok 詞:林若寧 Key:F# 4/4

Capo 1>Play:F



F Bb|F Bb|Dm7 F|Gm7 C ║C|

     |F      |F       |Bb   C   |F
A1 她怎麼(吸)引你 總喜歡(將)我作類比 投入(與)我發展(你)也靠演(技)
A2 專一的(一)個你 專一得(給)過去勒死 明日(送)我戒指(你)也要躲(避)
     |F      |A    Dm   |Bb   Gm7  |Bb   C
A1 她怎麼(拋)棄你 失戀那(印)象迴腸盪(氣) 人在(與)我約會 (雅)興拍翼(而)飛 ( )
A2 專一的(一)個我 安守我(責)任長期做(戲) 其實(我)也妒忌 (愛)侶似是(而)非 ( )

     |Bb   C   |Am7  Dm7  |Bb   C    |F  F7
C1 身可以(留)得低 ( )心恐怕(留)不低 ( )身份也(沒)憑沒據(你)認錯我(那)位 ( )
C2 心反正(留)不低 ( )身總算(留)得低 ( )陰影裡(未)曾問你(哪)是最愛(那)位 ( )
     |Bb   C   |Am7  Dm7  |Bb   C   |Bb ( F )
C1 惋惜我(們)依歸 ( )給一位(舊)情人反(噬) 原諒(你)太愛她(把)我作代(替)
C2 傷口太(難)拋低 ( )因苦戀(在)維持關(係) 餘下(我)這輩子(跟)你去浪(費)

( Bb )|Gm7|C|C|

Repeat A2 / Chorus 1

  Gm7    |Dm7       Bb   |C     |A
留下(你)坐駕中 她空(位) 我接替 沒地(位) 也沒(問)題 而跑車(一)早出了軌

Repeat Chorus 2

 |Bb    C   ║C |F
能被(你)最眷戀(恐)怕要 ( )下(世)

( F ) Bb|F Bb|Dm7 F|Gm7 C ║C|F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