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綺貞 - 魚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綺貞 詞:陳綺貞 Key:G 4/4




Em|D|C|C|D|
G G/B|Csus4 C|Am7 D7|

|G     |Csus4  C |Am    D  |G
(我)坐在椅子上 (看)日出復(活) (我)坐在夕陽(裡)看 (城)市的衰弱
|G    G/B |Csus4  C |Am   D  |G Gsus4 G –
(我)摘下一片(葉)子 (讓)它代替(我) (觀)察離開(後)的變(化) ( ) ( )

 |Em  Em/D |A7     |Cm   |D7
曾經(狂)奔 (舞)蹈 (貪)婪的說話 隨著(冷)的濕的(心)腐化

  |G   G/B   |Csus4   C |Am   D    |G
C1 (帶)不走的(丟)不掉的 (讓)大雨侵蝕(吧) (讓)它推向(我)在邊界 (奮)不顧身掙扎
C2 (帶)不走的(留)不下的 (我)全都交付(它) (讓)它捧著(我)在手掌 (自)由自在揮灑
 |Em   Em/D   |A7      |Cm    D7  |G
C1 (如)果有一(個)懷抱 勇(敢)不計代價 別讓(我)飛 將我(溫)柔豢(養)
C2 (如)果有一(個)世界 混(濁)的不像話 原諒(我)飛 曾經(眷)戀太(陽)

( G ) G/B|Csus4 C|Am D|

Repeat A / B / Chorus 2

( G )|A|Cm|D7|G|A|Cm|D|

|G   G/B   |Csus4   C |Am   D    |G
(帶)不走的(丟)不掉的 (讓)大雨侵蝕(吧) (讓)它推向(我)在邊界 (奮)不顧身掙扎
|Em   Em/D   |A7      |Cm  |D
 (如)果有一(個)世界 混(濁)的不像話 我會(瘋)狂的愛(上)
|G   G/B   |Csus4   C |Am   D    |G
(帶)不走的(留)不下的 (我)全都交付(它) (讓)它捧著(我)在手掌 (自)由自在揮灑
|Em   Em/D   |A7      |Cm    D7  |G
 (如)果有一(個)懷抱 勇(敢)不計代價 別讓(我)飛 將我(溫)柔豢(養)

 |Cm    D7  |G
原諒(我)飛 曾經(眷)戀太(陽)

 ( G )| C/G G|G|C/G G|
G G/B|Csus4 C|Am7 D7|G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