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佳薇 - 像天堂的懸崖 (韓劇《主君的太陽 주군의 태양》台灣版片頭曲、韓劇《超完美褓姆 수상한 가정부》台灣版片頭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李偲菘 詞:姚若龍 Key:F# 4/4

Capo 1>Play:F



F|F|C7|C7|Gm|Gm|Bb|Bb|

  |F     |F      |C7    |C7
A1 (你)留的感動 (你)留的感傷 都(一)起打包 都(寄)給遺忘
A2 (時)間在趕路 (回)憶在擺盪 音(樂)在流淚 歌(詞)在療傷
  |F      |F      |C7    |C7
A1 (整)潔的房間 寬(了)一半的床 單(身)的牙刷 像(低)頭在想
A2 (腦)袋夠懂事 但(內)心不長大 復(原)才很難 情(緒)才複雜

 |Gm      |Dm      |Bb       |F
B1 ( )多真心的給予 ( )多貼心的迴響 ( )是什麼腐蝕 你(給)我的夢想
B2 ( )多醉心的擁吻 ( )多開心的凝望 ( )是什麼搶奪 你(給)我的太陽
  |C      |Dm      |Bb       |F
B1 ( )靠一點點美好 ( )撐長長的迷惘 ( )終究會走到 得(分)岔的地方
B2 ( )用淡淡的祈禱 ( )撐濃濃的絕望 ( )憑什麼逃離 像(影)子的悲傷

C Dm7|C7|

   |F     |F    |C7    |C7
別給我(像)是天堂的懸(崖) 別逼我(跳)下無底的傷(懷)
  |Gm   |Bb  |Gm      |C7
不再幻(想) 你的花(海) 有(一)支薔薇能夠享受(唯)一寵愛
   |F     |F    |C7    |C7
別給我(像)是天堂的懸(崖) 別推我(到)會後悔的未(來)
  |Gm   |Bb  |Gm      |C7
最怕夜(裡) 浪漫燈(海) 你(不)斷點煙我看窗外(沒)有對白

Repeat A2 / B2

C Dm7|C/E F C7 –|

Repeat Chorus

  |F |F  |C7|C7 |Dm7|Dm7|Bb |Bb|Bb
最難(耐) ( )的傷(害) ( )是不(放) ( )又不(愛) ( 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