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僖儀 - Crazy Love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側田 (On Your Mark) 詞:Tim Lui Key:E>F 4/4




E|C#m7|A|F#m7 B|

  |E    E/G#     |A       B
A1 (想)你將喜好(都)告知 才能用(力)造就 驚喜構(思)
A2 (想)你將戀愛(史)告知 能迴避(犯)著舊錯不懂制(止)
 |C#m7   Abm7    |F#m7      B
A1 (想)你不交代(別)啟齒 才讓我(浪)漫地猜只管放(肆)
A2 (想)你不交代(乍)不知 無謂我(共)幻像去假設比(試)

  |A       B       |E    C#m7
B1 (距)離太遙遠漸淡(像)杯清水 要抱太(緊)也怕你逃(去)
B2 (抱)著笑但我情緒(無)端心虛 怕是這(一)秒會快逝(去)
    |F#m7      B      |E – – B
B1 自私點(都)算罪 委屈怎(婉)拒 自己苦苦(的)作對 ( )
B2 敏感得(多)也累 但不想(失)去 自己苦苦(的)作對 ( )

|E      |C#m7      |A      |F#m7
(怎)怪我日夜懊惱 (想)法與陣腳癲倒 (只)擔心你這麼好 (疏)忽一秒已太糟
|E       |C#m7     |A        |F#m7   B   |C
(都)怪那日被你抱 (天)也轉地塌傾倒 (清)醒不了卻很好 如伴(你)直到終(老)仍然共(抱)

( C ) Am|D|

Repeat A2 / B2

|E      |C#m7      |A      |F#m7
(怎)怪我日夜懊惱 (想)法與陣腳癲倒 (只)擔心你這麼好 (疏)忽一秒已太糟
|E       |C#m7     |A        |F#m7   B
(都)怪那日被你抱 (天)也轉地塌傾倒 (清)醒不了卻很好 如伴(你)直到終(老)

|Abm C#m |F#m7 Abm   B –|Abm C#m |F#m7 B –  C
 (想) 你(知) 從沒(有) 這(樣) 愛(人)  (愛) 得(很) 才讓(我)動(魄)驚心 ( )

|F       |Dm7     |Bb      |Gm7
(怎)怪我日夜懊惱 (想)法與陣腳癲倒 (只)擔心你這麼好 (疏)忽一秒已太糟
|F       |Dm7     |Bb        |Gm7   C
(都)怪那日被你抱 (天)也轉地塌傾倒 (清)醒不了卻很好 如伴(你)直到終(老)

|F             |Dm7     |Bb      |Gm7
Ev-erytime You Hold Me Close (想)法與陣腳癲倒 (只)擔心你這麼好 (疏)忽一秒已太糟
|F       |Dm7     |Bb        |Gm7   C   |F
(都)怪那日被你抱 (天)也轉地塌傾倒 (清)醒不了卻很好 能伴(你)直到終(老)仍然共(抱)

( F )|Dm7|Bb|Gm7 C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