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震嶽 - 再見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震嶽 詞:張震嶽 Key:F# 4/4




F|F|F|F|

  |F   |F  |Bb   |F   |Dm  |Gm  |C |C
我怕(我)沒有機(會) 跟你(說)一聲再(見) 因為(也)許就再(也)見不到(你) ( )
  |F  |F  |Bb   |F   |Dm  |Bb  C |F |F
明天(我)要離(開) 熟悉(的)地方和(你) 要分(離) 我眼(淚)就(掉)下(去) ( )

 |Dm    |Am  |Bb     |F
我會(牢)牢記住你的(臉) 我會(珍)惜你給的思(念)
 |Dm     |Gm     |C |C
這些(日)子在我心中 (永)遠都不會抹(去) ( )
  |F  |F  |Bb   |F
我不(能)答應(你) 我是(否)會再回(來)
 |Dm  |Bb  C |F |F
不回(頭) 不(回)頭的(走)下(去) ( )

F|F|F|F|

Repeat A / Chorus  / Chorus

 |Bb   C  |F |F |F  C  F –
不回(頭) 不(回)頭的(走)下(去) ( ) ( 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