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僖儀 - 愛的劇本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翁瑋盈 詞:李雙周 Key:F#>G 4/4

Capo 1>Play:F>F#



F|Dm7|Bb C Gm –|C|

    |F          |Dm7
A1 也許(演)戲真的很適合我 從笑著(慢)動作 再到淚水滑落
A2 聽說(下)一場戲叫做寂寞 沒有太(多)動作 對白也只有我
  |Bb     F/A|Eb   C
A1 不(過)是看著幸(福) (路)過 ( )
A2 好(好)的琢磨相(遇) (錯)過 ( )

  |F          |Dm7
以為(情)侶只是臨時角色 沒問有(沒)有錯 夠不夠深刻
  |Bb    C  |G7   C  ║C
A1 在(鏡)頭前快(樂) 在(轉)身後沉(默)
A2 就(算)沒有結(果) 你(可)否抱緊(我) ( )

|Bb        |Am |Gm         |C
 ( )也許我該配合你的風(格) 好(像)我是你的 而你是誰(的)

    |F           |Dm7
如果劇本(沒)有 愛我的角色 結局不是(歡)喜 帶一點苦澀
   |Bb      F/A     |Gm7    C
忘了告訴(自)己 一切不過(是)一場戲 落幕(前)心已給了(你)
    |F           |Dm7
選擇小幸(福)在 回憶裡播放 或難忘淚(水)在 眼眸中閃光
   |Bb      F/A  |Gm7  C  |F ( BbM7 )
我慢慢的(品)嘗 把記憶剪(成)片段珍(藏) 愛(的)模(樣)

( F )|F|Bb F/A|Gm7|

Repeat A2 / Chorus

|BbM7|F/A |Gm7        |C – – C#
 ( )  ( ) 與(你)的對手戲 演不好自(己)   ( )

    |F#          |Ebm7
如果劇本(沒)有 愛我的角色 結局不是(歡)喜 帶一點苦澀
   |B      F#/A#     |Abm7   C#
忘了告訴(自)己 一切不過(是)一場戲 落幕(前)心已給了(你)
    |F#          |Ebm7
選擇小幸(福)在 回憶裡播放 或難忘淚(水)在 眼眸中閃光
   |B      F#/A# |Abm7  C# |F#
我慢慢的(品)嘗 把記憶剪(成)片段珍(藏) 愛(的)模(樣)

 |B    F#/A# |Abm7 Bm7   |F#
借(一)秒鐘肩膀 (靠)在你的(身)旁 ( )然後遺(忘)

( F# ) F#/A#|Ab7 C#|F#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