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俊弘 - 無名氏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Eric Kwok 詞:林若寧 Key:A 4/4




A|F#m|Bm7 Dm|Bm7 E|

|A    |F#m      |Bm7    |E
( )瑣碎日子 ( )小角被忽略時 (純)屬的台詞 (誰)又會入耳
  |A   AM7 |F#m   Gdim |Bm7   Dm  |Bm7 – E  C#
A2 ( )恐怕自(己) 無人(講)得出姓(氏) 就算(消)失不介(意) 宴會(裡)也把我(歧) (視)
A3 ( )只怪自(己) 毫無(出)生的意(義) 自信(心)都長滿(刺) 你耐(性)的把我(提) (示)

 |F#m    F#m/E    |D  E  A –|Bm     F#m    |D    E
B1 ( )如何奮鬥 ( )如何演出 (只)得(你)有(表)示 ( )全場閃燈 ( )要避過我 ( )你卻誓(死)的堅持
B2 ( )平凡性格 ( )儀容普通 (欣)賞(我)也(不)易 ( )仍然苦心 ( )繼續信我 ( )當我重(點)的寵兒

|A     |F#m7   |D           |G  F#m  Faug E
(人)海漂浮無名氏太(多) 誰一不(小)心 捲進 猛烈 浪潮 (給)發現(的)真太(少) ( )
    |A      |F#m7 Ebdim7|Bm7    E |A
這幾年 (人)生交叉點裡被困(擾) 辛(苦)你 講(感)情 人生(才)重(要)

( A ) – Abdim7 C#aug|F#m B7|Bm7 E|

Repeat A3 / B2 /

( A ) D|D A|C#m D|Bm7|E|

    |A      |F#m7   |D          |G  F#m  Faug E
這幾年 (情)歌雖然從來未發(表) 還死不(甘)心 擁抱 永未 動搖 (給)你(認)真的發(表) ( )
    |A      |F#m7 Ebdim7
這幾年 (人)間中欣賞我就算(這)  麼(少)

|Bm7 – E  C#|F#m Ebdim7|Bm7    E |A
辛(苦)你樂觀(圍) (繞) ( )  ( ) 小(矮)人 難得(仍)重(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