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燕姿 - 我懷念的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李偲菘 詞:姚若龍 Key:E>F 4/4




E|EM7|F#m7|Am|

|E        |Abm    |E        |Abm
( )我問為什麼 那女孩(傳)簡訊給我 ( )而你為什麼 不解釋(低)著頭沉默
  |A      |C#m     |F#m7     |Am  B7
我該(相)信你很愛我 不(願)意敷衍我 還是(明)白你已不想挽回(什) (麼)

|E        |Abm    |E        |Abm
( )想問為什麼 我不再(是)你的快樂 ( )可是為什麼 卻苦笑(說)我都懂了
  |A      |C#m     |F#m7      |Am    B7
自尊(常)常將人拖著 把(愛)都走曲折 假裝(了)解是怕 真相太赤(裸)裸 狼(狽)比失去難受

  |E         |EM7
C1 ( )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( )我懷念的是一起做夢
C2 ( )我懷念的是無言感動 ( )我懷念的是絕對熾熱
  |E7         |C#7
C1 ( )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 (還)是想要愛你的衝動
C2 ( )我懷念的是你很激動 (求)我原諒抱得我都痛
  |A       |Am
C1 ( )我記得那年生日 ( )也記得那一首歌
C2 ( )我記得你在背後 ( )也記得我顫抖著
 |Abm    C#m    |F#m     B
C1 ( )記得那片星(空) 最緊的右(手) 最暖的胸(口)
C2 ( )記得感覺洶(湧) 最美的煙(火) 最長的相(擁)

    |E   |EM7|F#m7|Am
誰記得 ( )誰忘了 ( )  ( ) ( )

Repeat A2 / Chorus 1

誰忘了

Repeat Chorus 2

   |E     |Abm    |F#m7     |B
誰愛的(太)自由 誰過頭(太)遠了 誰要走(我)的心 誰忘了(那)就是承諾
   |E     |Abm    |F#m7     |B
誰自顧(自)地走 誰忘了(看)著我 誰讓愛(變)沉重 誰忘了(要)給你溫柔

B C|F|FM7|

|F7       |D7        |Bb       |Bbm
 ( )(我懷念的)我(還)有想要愛你的衝動 ( )我記得那年生日 ( )也記得那一首歌
|Am     Dm    |Bb      C
 ( )記得那片星(空) 最緊的右(手) 最暖的胸(口)
  |F    |FM7   |Gm7  |C
我放(手) 我讓座 ( )假灑脫 ( )誰懂我(多)麼不捨得
 |F     |FM7   |Gm7|Bbm
太(愛)了 所以我 ( )沒有哭 ( )沒有(說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