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僖儀 - 愛戀魔法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Walter Wong 詞:火火 Key:G 4/4



G B7|Em D|C G/B|A D|G|G|

 |Bm   |Em   |Am7    |D
A1 (若) 若女生(哭)嘛 只不(過) 想你望(一)眼了吧
A2 (但) 但女生(醒)嗎 張開(眼) 擁抱著(一)個宅男
   |Bm   |Em    |Am7    |D
A1 知道(吧) 共女生(吵)架 親他一(下) 脾氣會(瞬)間蒸發
A2 不說(話) 電腦玩(一)晚 多麼心(淡) 忘記我(客)廳很冷

   |Bm        |Em
B1 不過(現)實就是並沒浪漫 他(可)以懶就懶
B2 不愛(是)是旦旦造就浪漫 敷(衍)我吻一下
    |A          |D
B1 即使(初) 相識我那段獨白 都(不)會去計劃一下
B2 不需(天)天收花你就懶你就慣 (未)學習怎麼招架

  |G   B7  |Em    D      |C
C1 ( )願望 (由)愛戀(魔)法 將你(改)變性格 我發(難)
C2 ( )日後我(漸)老得(禿)髮 親我(的)老太伯 是你(吧)
     G/B   |Am7     D
C1 從未怕(煩) 明白女(生)天生都太要(錫)吧
C2 陪著喝(茶) 全是女(生)一生中愛的(告)白
  |G  B7   |Em    D     |C
C1 ( )盼白(馬)向舞會(出)發 堡壘(中)有個貴族俊(男)
C2 ( )這白(馬)縱使都(很)懶 不再(英)俊到老掉了(牙)

   G/B   |Am7     D  |G
抱緊我(傾)訴愛意 夢(幻) 童話會(發)生的(嗎)

( G )|G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 1

   G/B   |Am7     D |Em
抱緊我(傾)訴愛意 夢(幻) 難道我(就)算大(貪)

( Em )|A|Em|A|C G/B|Am7 G|C G/B|Am7 G|

Repeat Chorus 2

   G/B    |A7    D7     |G
我只要(一)句愛我 如(經)典魔法對(白) 要聽又太(難)

( G ) B7|Em D|C G/B|A D|G|G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