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若希 - 愛我請留言 (電視劇《愛我請留言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家誠 詞:張美賢 Key:E 4/4




Abm7 Ebm7|C#m7 B|

     |E       B     |Ebm7     Abm7
A1 如沒法(攀)山跨海講一聲(你)好嗎 還是要(打)通手機留言留(存)牽掛
A2 無事幹(寫)出一堆小感觸(認)真嗎 然後我(打)開手機收得到(回)覆嗎
   |C#m7       F#     |B
A1 曾是(你) 甜蜜句 甜蜜處(美)麗國度媲美(送)花
A1 文字(戲) 談近況 談大愛(我)共你像一對(啞)巴
     |E       B      |Ebm7      Abm7
A1 時日過(真)心真話越問就(越)虛假  麻木到(一)聲不響 情感亦(在)簡化
A2 時日過(真)心真話越熱就(越)像虛假 螢幕裡(編)織關心情深款款(怎)消化
   |C#m7       F#     |B  B7
A1 懷念(你) 懷念我 曾共對(偉)論偉大得似(天)馬 ( )
   |C#m7       F#     |A  G  B –
A2 懷念(你) 懷念我 曾共對(抱)著笑著溫馨(暑) (假) ( )

   |E            |Ebm       Ab7   |C#m
如愛就(愛)吧 三心幾意後誰又留戀逝去(落)霞 都總有事情(來)讓幸福歇息(休)假
    F#       |B      B7
長篇美(事) 一天一些變化純(熟)情話 還是(廢)話
   |E    –   –   Bb|Ebm     Ab7
能說就(說)吧 兜灣轉角後誰又提起(昨)天(吵)架 越說越(差)
 |C#m7     Em7    |F#
真的(很)怕 如何又信(六)歲聽過的童(話)

Repeat A2 / Chorus

    |E       |Ebm7    Ab7
留言留下(記)掛 誰又看化望穿(短)信中蓋住了(面)紗
  |C#m7    E    |F#
地球在(變)化 是情人(在)變近或變(差)

   |E            |Ebm       Ab7   |C#m
如愛就(愛)吧 三心幾意後誰又留戀逝去(落)霞 都總有事情(來)讓幸福歇息(休)假
   F#        |B      B7
長篇美(事) 經得多少變化唯(沒)承諾 原是(天)價
   |E    –   –   Bb|Ebm   Fdim7 ║Fdim7
想愛就(說)吧 兜灣轉角後誰亦曾經(受)傷(驚)怕 踏錯(行)差 ( )
 |C#m         F# |E   B
真的(想)要 能重拾信心就回(話) ( )一聲好(嗎)

Bm F# ║F#|B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