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bynn & Kendy - 今天只講笑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Kendy Suen 詞:曰云@Sense Key:F 4/4




F|Bb C|

  |F    |C      |Bb     |Bb   C
A1 (我)說我 要(做)到一件事 請(一)日假 懶理會(一)切大(事)
A2 (我)有個 太(重)要的重任 英(超)大賽 要坐在(沙)發度(日)
   |BbM7  |Am      |Fm   |C7
A1 忘掉(假)紙一次 (就)算診治 無病痛(的)可以怎麼(醫)
A2 如若(你)肯請假 (在)客廳內 其實已(經)可以很開(心)

  |Bb      |Am   |Bb     |Am
B1 決(定)這日忘記勤力(的)可貴 慵(懶)地向著床鋪發(誓)
B2 頹(廢)地到達難以描(述)的境界 (再)讓快樂無止放(大)
 |Bb      |F  |Gm7     |C
B1 (試)問誰想苦苦幹(一)世 (笑)著過日更加寶(貴)
B2 (卸)下繁瑣的工作(心)態 (繼)續幼稚放聲呼(嗌)

     |F       |C     |Dm      |Bb
C1 來做個(爛)Gag的作家 溶(爛)得好笑嗎 連(大)腦亦不急著進(化)
C2 來做個(爛)Gag的作家 溶(爛)得好笑嗎 忙(著)努力可急劇退(化)
     |F      |C     |Dm      |C
C1 其實我(間)中想作反 連(嘴)巴都作反 來(問)我夢想可偷懶(嗎)
C2 其實我(間)中想作反 連(嘴)巴都夠膽 來(問)我夢想可偷懶(嗎)
   |Bb     |Am   |G7 ( 3x G )|G7 (3x G )
C1 托著(眼)鏡框 吃著(雪)糕減壓 (想)不到太複(雜)
C2 快樂(最)簡單 要在(忙)裡偷閒 (好)醜都笑一(餐)

|Gm7   Bbm  |C |C   |F
放(一)天假 來(批)准我今(天) ( )只講笑(話)

( F )|C|Dm7|Bb C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 1

|Gm7   |C   |F |C|Dm  |Bbm
放(一)天假 從(不)需要自(責) ( ) (懶)惰太瀟(灑)

Repeat Chorus 2

|Gm7   Bbm  |C |C   |F|C  |Dm  |Bb    |F
我(很)高興 誰(又)管我思(想) ( )懶惰(嗎) (今)天別管(我) 夠不(夠) 努力好(嗎)

( F )|C|Dm|Bb|F|C|Dm|Bb|
F|C|Dm|Bb|F|C|Dm|Bb|F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