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乃文 - 未接來電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震嶽 詞:鄭文華 Key:Eb 4/4

Capo 1>Play:D




D|Gm|D|Gm D|

  |D|Gm       |D|Gm      |F#m  |Bm
想看(透) ( )雲層的背後是什(麼) ( )走在熟悉的巷子(口) 你曾陪(我)
  |E       |A
風吹(信)紙的承諾 是一(場)奢侈的夢

  |D|Gm       |D  |Gm     |F#m  |Bm
別再(說) ( )該說的都已經說(的)太多 ( )就算是一句輕輕(的)保持聯(絡)
  |E       |A
眼前(的)天空泛紅 像是(離)別的氣候

  |D    |F#m |Bm     |F#m
也許(你)會想我深夜(裡) 選擇(陌)生卻又眷戀熟(悉)
 |GM7    |F#m   Bm  |Em       |A
未接(來)電或許是你 (匿)名的提(醒) 在模(糊)的空氣裡 深陷(過)去的記憶
  |D    |F#m |Bm     |F#m
也許(我)會開著收音(機) 聽見(你)最愛的那首歌(曲)
 |GM7    |F#m   Bm  |Em       |A
未接(來)電是你給我 (殘)酷的關(心) 鋼琴(失)去了聲音 留下(沉)默的旋律

  |D|Gm       |D|Gm     |F#m  |Bm
別再(說) ( )想說的都不能再(說) ( )就算是一句輕輕(的)保持聯(絡)
  |E       |A
眼前(的)天空泛紅 像是(離)別的氣候

Repeat Chorus

  |D|F#m |Bm|F#m
別再(說) ( )別再(說) ( )
 |GM7    |F#m   Bm  |Em       |A
未接(來)電或許是你 (匿)名的提(醒) 在模(糊)的空氣裡 深陷(過)去的記憶

  |D|F#m |Bm|F#m
別再(說) ( )別再(說) ( )
 |GM7    |F#m   Bm  |Em     |A     |D
未接(來)電是你給我 (殘)酷的關(心) 鋼琴(失)去了聲音 (聽)著微弱的呼(吸)

( D )|Gm|D|Gm|
D|Gm|D|Gm|D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