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 - 入陣曲 (電視劇《蘭陵王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怪獸 詞:五月天阿信 Key:F#m 4/4




F#m|F#m|F#m|F#m|
F#m|E|D|C#m|F#m|F#m|
F#m|D.E|F#m|D.E

   |F#m     |E    |D .E |A  |F#m    |E    |D .E |A
A1 當一(座)城牆 只為(了)阻擋 所(有)自(由)渴(望) 當一(份)信仰 再不(能)抵抗 遍(地)戰(亂)饑(荒)
A2 當一(份)真相 隻手(能)隱藏 直(到)人(們)遺(忘) 寫一(頁)莽撞 我們(的)篇章 曾(經)如(此)輝(煌)

   |DM7    |E     |DM7    |E   ║E
B1 蘭陵(撩)亂茫 天地(離)人忘 無畏(孤)塚葬 只怕(蒼)生殤 ( )
B1 丹青(千)秋釀 一醉(解)愁腸 無悔(少)年枉 只願(壯)志狂

    |D    E  |F#m7      |D    E   |A
C1 夜未(央) 天未(亮) 我在(倖)存的沙場 只盼(望) 此生(再) 奔向(思)念的臉龐
C2 夜已(央) 天已(亮) 白晝(隱)沒了星光 像我(們) 都終(將) 葬身(歷)史的洪荒
    |D    E   |F#m7
C1 淚未(乾) 心未(涼) 是什麼(依)然在滾燙
C2 當世(人) 都遺(忘) 我血液(曾)為誰滾燙

 |Bm7    E  |F#m
入陣(曲) 伴我(無)悔的狂(妄)

( F#m )|D.E|F#m|D.E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 1

 |Bm7   E
入陣(曲) 伴我(無)悔的狂妄

|F#m  F#m/F|F#m/E Adim7|D   Bm  |F#m  C#7
 (忘)不記 (原)不諒 (憤)恨無(疆) (肅)不清 (除)不盡 (魑)魅魍(魎)
|F#m  F#m/F|F#m/E Adim7|D   Bm   |E  F#m
 (幼)無糧 (民)無房 (誰)在分(贓) (千)年後 (你)我都 (仍)被豢(養)

F#m|D.E|F#m|D.E
F#m F#m/F|F#m/E Ebdim7|D Bm|F#m C#7|
F#m F#m/F|F#m/E Ebdim7|D Bm|E F#m|

Repeat Chorus 1

 |Bm7   E   |F#m
入陣(曲) 四面(楚)歌誰獨(唱)

Repeat Chorus 2

 |Bm7    E  |F#m F#m/F F#m/E Ebdim7
入陣(曲) 伴我(無)悔的狂(妄)  ( )  ( )   ( )
 |Bm7   E   |F#m
入陣(去) 只因(恨)鐵不成(鋼)

( F#m )|D.E|F#m|D.E
F#m|D.E|F#m|D.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