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 AllStar - 家書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子堅@Soulchain 詞:陳詠謙 Key:Ab 4/4

Capo 1>Play:G



G|G|
CM7|Bm7|Am7 D|G|
CM7 D/C|Bm7 – D E7|Am7|D|

  |G     |Em    D|Am7   D  |G
A1 ( )我們也許有些(心)聲不便(講) (因)此簡略(說) 我(很)忙
A2 ( )以前你的背影(高)於一座(山) (只)可偷望(你) 那(歡)顏
  |G     |Em    D|Am7   D  |G
A1 ( )有時你花半天(煎)一碗藥(湯) (這)麼守候(我) 到(天)光
A2 ( )怕捱你的訓斥(家)都不願(返) (躲)於街道(裡) 更(孤)單

 |CM7    |Bm7   |Am7       |D
B1 (一)天天過去 (一)天天老去 (我)看見世界 卻不覺(許)多東西漸漸泛黃
B2 (一)天天過去 (一)天天老去 (你)悄悄軟化 我想過(敞)開心扉但是極難

    |CM7     D/C     |Bm7  –   D   E7
C1 任世界(多)寬廣 未及(在)你身旁 逃避你(的)不安 偶爾(撒)賴說(謊)
C2 自那天(哭)一聲 便繫(著)你心靈 陪著我(數)星星 帶我(探)視美(景)
   |Am7     D       |GM7    E7
C1 檢閱(我)行囊 那些(天)我獨來獨往 無(聲)對抗 漸漸(地) 忌諱著對方
C2 闡述(了)和平 灌輸(應)有的防衛性 還(指)引我 望事(物) 用雪亮眼睛
 |CM7     D/C      |Bm7  –   D  E7|Am7 Bm7 Cm –║Cm
C1 (親)一親 就像(代)價高昂 忘掉時(光)會過 樹欲靜(風)不(息) 風(吹)不(去)迷(惘)  ( )
C2 (只)可惜 地上(沒)有公平 隨著時(光)荏苒 剩下日(子)多(少) 可(交)給(我)回(應)  ( )
    |Am7        D      |G ( 2x Em )
C1 問心一(聲)愛你為何埋葬 別(於)病床前 哭出(答)案
C2 道出心(聲)趁你還能聆聽 在(感)動來時 一擁(作)證

( G )|D|F|G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 1

   |D/F#  |Am7         |CM7   D
推開你 ( )捉緊你 (只)有父母 用一生的愛 (講)一種道(理)

Repeat Chorus 2

( G )|C|G|C|G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