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力威 - 看不見的距離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羅力威 詞:羅力威 / 多多 Key:C#>G 4/4

Capo 1>Play:C>F#



C F|Am7.G|C F|Am7 G|

  |C      |G/B |F        |C
A1 (走)進你看不見的距(離) (好)好讓你 一個人哭(泣)
A2 (一)直到滿天雪的冬(季) (你)會發現快將把我忘(記)
  |Bbm  – Db Eb|Cm7  Fm7  |Bb    |C#M7    |C |C
A1 我(試)著乘著(你)臉(上)流(下)的淚(滴) 不知(可)不可以 消失(在)你抹走的痕(跡) ( )
A2 也(發)現冷卻(你)的(心)比(想)像容(易) 你藏(在)我心底 誰都(不)能抹走或代(替)

     |F     |Am7     |Dm7      |Am7
C1 守候著(你)的 我只能守(護)你 只屬於你(的)空氣 從日出直到(夜)裡
    |BbM7  Bb6  |Am7 Dm7   |Gm7       |C ( 3x F# )
C1 能感覺(夢)裡的回(憶) 你那(深)深的(呼)吸 想起曾(經)對對方訴說的我(愛)你

     |F      |Am7    |Dm7      |Am7
C2 手牽著(你)的 我卻沒有(力)氣 擦乾哭後(的)眼睛 又再一次能(見)你
    |BbM7  Bb6  |Am7 Dm7  |Gm7     |C7       |F ( Dm7 )
C2 藏在空(虛)裡的甜(蜜) 這是(我)們的(限)期 原(諒)我不願意 等(到)愛情結束才分離 ( )

( F )|Bb C|

Repeat A2 / Chorus 2

( Dm7 ) Am7|F|Dm7 Am7|Bbm|

Repeat Chorus 1

   |F#    |Bbm7    |Ebm7      |Bbm7
手牽著(你)的 我卻沒有(力)氣 擦乾哭後(的)眼睛 又再一次能(見)你
  |BM7   B6  |Bbm7 Ebm7 |Abm7    |C#7        |F#
藏在空(虛)裡的甜(蜜) 我們(最)後的(限)期 因(為)我只願意 不(和)別人去愛 除了你 ( )

( F# )|Bbm7|Ebm7|B|F#|C#|F#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