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凡 - 我們的故事只講了一半 (電視劇《就是要你愛上我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曲世聰 詞:曲世聰 Key:C 4/4



Am F|C G|Am F|C G|

  |C     |Fm |Am   Em  |Fm  G
A1 ( )外面還在 下(著)雨 ( )是天留(我) 要(坦)白 ( )
A2 ( )外面的風 沒(停)歇 ( )我卻一(直) 沉(默)哦 ( )
  |C     |Fm    |Am   Am7/G |Fm C
A1 ( )話到了嘴邊 ( )還沒等說 ( )你向我(走)來 微(笑) ( )
A2 ( )話到了嘴邊 ( )還不敢說 ( )你始終(微)笑 看(我) ( )

    |C   C/Bb  |Am   C  |Am   Em  |Dm7   G
C1 很簡(單) 想得(到) 愛人(溫)暖的懷(抱) 我勇(敢) 你驕(傲) 我不(知)怎樣才(好)
C2 大聲(說) 我愛(你) 難道(有)那麼重(要) 如果(你) 能夠(懂) 請在(我)眼裡尋(找)
    |C  C/Bb   |Am  FM7 F#dim7  –|C   FM7  |Fm   C
C3 想要(的) 已明(瞭) 偏偏 (你) 低(下) 眼(角)   ( )我們的(故)事 只(講)了一(半)
C4 想要(的) 已明(瞭) 鼓起勇(氣) 讓(你) 知(道)   ( )我們的(故)事 只(講)了一(半)

Am F|C Em7|Am F|C G/B|

Repeat A2 / C1 / C4

Cm Ab|Bb Eb|Cm Ab|Bb Am|C D|FM7 G|Dm G|

Repeat C1 / C4 / C2 / C3

Am F|C G|Am F|C G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