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ldEN - 戀循環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Cousin Fung@goldEN 詞:Cousin Fung@goldEN / 周博賢 Key:A 4/4

Capo 2>Play:G



G|Am7|G|Am7 D|

  |G  GM7 |G6    |Em7  Am7 |D
A1 (你)與我(彷)彿好(知)己 程度尷(尬)到似接(近)又像(抽)離
A2 (似)送我(一)點點(轉)機 然後每(次)趁我要(墜)入便(閃)避
 |CM7   |Em7    |A7     |D
A1 ( )是明白有(距)離 明白我(永)不可以壓縮這(距)離
A2 ( )境況令我(好)奇 難道我(的)心怎割損都不(會)死
  |G  GM7 |G6    |Em7   E7 |Am7
A1 (你)送我(點)點的(驚)喜 培育我(說)過算了(但)又再(找)你
A2 (已)慣了(可)泣的(可)悲 還習慣(說)過放棄(但)又再(找)你
 |CM7    |Em7      |A7      |D
A1 ( )還妄想一起(戀)愛直至死 你那(不)變取向竟也可以(置)諸不理
A2 ( )仍妄想一起(戀)愛直至死 變得(不)顧一切不顧一切(蠻)不講理

|G      |Bm7     |Em7      |Bm7
( )我知要慎防流露(妒)忌 總得演戲 ( )我迫我下沉時候(暗)自沉下不打擾你
|CM7    |Bm7  Em7   |Am7  |D
 ( )唯望你驟變似(西)方 (驚)見晨曦 ( )跟我做(一)刻的出界知己
|G      |Bm7     |Em7      |Dm   G
( )也許碰面仍然是(接)近 不可親你 ( )兩手永未能橫渡(馬)路時候(伸)出拖你
 |CM7      |Bm7   |Am7   |D   |G
C1 ( )充足心理預期 ( )今天死他朝(再)準備 循(環)地苦等(你)
C2 ( )充足心理預期 ( )今天死他朝(再)準備 循(環)地愛護(你)

( G ) GM7|G6 G|G GM7|G6 GM7|

Repeat A2 / Chorus 2

( G ) GM7|G6 G|G GM7|G6 D|

|CM7      |Bm7   |Am7   |D   |G
 ( )堅忍超過預期 ( )經多少翻天(與)覆地 人(還)是喜歡(你)

( G ) GM7|G6 GM7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