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煌奇 - 上水的花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蕭煌奇 詞:姚若龍 Key:D 4/4

Capo 2>Play:C



FM7|G|Am|Am|FM7|G|Am|Am|

|FM7         |Em   Am  |Dm7       |CM7
 ( )你的冷淡 使人感覺 (我)的熱情(是)欠債 ( )所有疼惜 甘若是笑(虧)
|FM7       |Em Am|Dm7      |G
原(諒)你頭一拜 對愛的(反) (背) ( )我就跳入 心酸(的)大火

 |FM7         |Em   Am  |Dm7       |CM7
A2 ( )感情愈重 愈來愈憨 (看)無事實(像)瘋仔 ( )一直做夢 生活卡好(過)
A3 ( )幾段感情 坎坎坷坷 (早)就貧惰(求)啥貨 ( )妳的出現 改變了一(切)
  |FM7      |Em  Am|Dm7      |E |E
A2 你(哪)著遐慘忍 講老(實)話 ( )連(擱)搬幸福攏毋願奉(陪) ( )
A3 我(飄)浪的孤單 變做(有)家 ( )哪(知)咱的緣分會遐呢(短)

    |FM7   G   |Am    |Dm7  G7  |CM7
C1 上水的(花) 若是(刺)著心嘛(會)流血 浪漫的(愛) 忽(然)間變風(吹)
   |Bdim7  E7 |Am Am7/G F#dim7 –|Dm7         |E
C1 不管失(眠)幾落(暝) 我(眼) 屎(流) 外(多)  猶原(沒)發覺 苦苦留戀是夯(枷)

    |FM7  G   |Am    |Dm7  G7  |CM7
C2 上水的(花) 欲(飛)看心情(沒)解說 我的寂(寞) 是(乎)你的情(批)
   |Bdim7  E7 |Am Am7/G F#dim7 –
C2 朋友罵(我)太狼(狽) 跟(著) 妳(玲) 瓏(迺)

 |Dm7    Em7  |Am
毋知(你)是我 度過(烏)暗的明(月)

( Am )|Em|Dm7|CM7|

Repeat A3 / Chorus 2

 |Dm7    Em7  |FM7
毋知(你)是我 度過(烏)暗的明(月)

( FM7 )|G|Am|Am|

Repeat Chorus 1 / Chorus 2

 |Dm7    Em7  |Am F#dim7 |Dm7    Em7  |FM7
毋知(你)是我 度過(烏)暗的明(月)  ( )有毒(的)美麗 是會(變)卦的 情(話)

( FM7 )|G|Em|Am7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