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莉雅 - 喜歡你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黃家駒 詞:黃家駒 Key:Eb 4/4

原唱:Beyond



Eb|Cm7|Eb|Cm7|

|Eb      |Cm7  |Eb     |Cm7
(細)雨帶風濕透黃昏(的)街道 (抹)去雨水雙眼無故(地)仰望
 |Fm7      |Bb
望向(孤)單的晚燈 是那(傷)感的記憶

F# C#|

  |Eb      |Cm7  |Eb     |Cm7
A2 (再)次泛起心裏無數(的)思念 (以)往片刻歡笑仍掛(在)臉上
A3 (滿)帶理想的我曾經(多)衝動 (你)怨與他相愛難有(自)由
 |Fm7      |Bb
願你(此)刻可會知 是我(衷)心的說聲

 |Eb    |Cm7    |Fm7  |Bb
喜歡(你) 那雙眼動(人) 笑聲更迷(人) 願再(可)
 |Eb    |Cm7    |Fm7  |Bb  |Eb
輕撫(你) 那可愛面(容) 挽手說夢(話) 像昨(天) 你共(我)

( Eb )|Cm7|

Repeat A3 / Chorus

( Eb )|Cm7|AbM7|

|Fm7    |Gm7  |AbM7 |AbM7 Gm7
 ( )每晚夜裏自我(獨)行 隨處(蕩) 多冰(冷) ( )
|Fm7    |Gm7  |AbM7  |Bb
 ( )以往為了自我(掙)扎 從不(知) 他的(痛)苦

Repeat Chorus

( Eb )|Cm7|Fm7|Bb|Eb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