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山怡 若琪 享樂團 - 年輕的心跳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Andy@享樂團 詞:關孝龍 Key:A 4/4



AM7|Dm|C|D|AM7|Dm|G|D|

 |F#m    |F#m  |F .G |Ab.G
A1 ( )活著原是那(樣) 奇妙(嘛) ( ) ( ) ( )
A2 ( )在地球上偶(遇) 存在(過) ( ) ( ) ( )
 |F#m    |F#m  |F .G |Ab.G
A1 ( )日落仍舊燦(爛) 無謂(怕) ( ) ( ) ( )
A2 ( )別用財力厚(薄) 量度(我) ( ) ( ) ( )
 |Bm7   |Bm7   |F  .G |Ab.G
A1 ( )吹一吹口(哨) 悠閒像(度)假 ( ) ( ) ( )
A2 ( )得一粒糖(也) 能甜蜜(地)過 ( ) ( ) ( )
 |Bm7   |Bm7   |F  .G |A
A1 ( )聳一聳肩(膊) 誰人對(我)差 ( )仍(記)住一句
A2 ( )哼一首歌(叫) 全球近(更)多 ( )迷(信)著一句

|A    |E/G#   |F#m7   |C#m7
(世)界真細小((世)界真細小)(小)得真奇妙((小)得真奇妙)
 |D   |A/C#  |Bm7  |E
無(拘)的一笑 (唱)句童謠 (哪)有空困(擾)
  |A    |E/G#   |F#m7   |C#m7
C1 (螞)蟻很渺小((螞)蟻很渺小)(亦)值得強調((亦)值得強調)
C2 (我)也很渺小((我)也很渺小)(沒)什麼炫耀((沒)什麼炫耀)
   |D   |A/C# |Bm7 |E   |A
C1 懷(中)的火要 (偉)大地燃(燒) 誰(踩)我不緊(要)
C2 唯(一)將聲線 (放)大地燃(燒) 誰(說)我聲音(小)

F#m|F#m|F.G|Ab.G

Repeat A2 / Chorus 2

A|E/G#|F#m7|C#m7|D|A/C#|Bm7|E|

|A  |E/G#     |F#m7   |C#m7
(世)界真細(小)(世界真細小)(小)得真奇妙((小)得真奇妙)
 |D   |A/C# |Bm7 |E   |A
人(生)得幾秒 (要)盡量燃(燒) 年(輕)過的心(跳)
|A       |E/G# |F#m7      |D
 It's A Small World Aft-er All It's A Small World Aft-er All
|A       |E/G#      |F#m7      |D   |A
 It's A Small World It's A Small World It's A Small World Aft-er All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