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煌奇 - 心裡有針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蕭煌奇 詞:姚若龍 Key:C 4/4



Bdim7 E7|Am Am7/G F#dim7 –|Dm|E|E|

 |FM7       |Em7   |Dm7 Dm7/G |CM7
幸福(親)像最後一班 咱敢(袜)赴的火車 (只)有月光(寂)寞撥落(置)土腳
 |FM7       |Em7  A7|Dm7    |G     |Am |Am
妳講(攏)是我誤會 不是妳(變)卦 ( ) (本)來就無愛 ( )這句話使人足(心)痛 ( )

|Bdim7 E7  |Am  F#dim7|Dm7  G |CM7
B1 (是) ( )誰感動(感)謝我 ( )  (做) 你(的) (雨)傘
B2 (風) ( )沙對面(頂)塊刮 ( )  (嘛) 攏(無) (感)覺
   |FM7      |Em    Am |Dm7      |E     |E7
B1 妳困(袜)去的暗暝 電話(內)為你唱的(歌)  (我)乎你真情  但(妳)還我孤單 ( )
B2 希望(親)像玻璃窗 乎你(一)句話狠狠(打)破 (明)明就有傷 哪擱(惦)惦站置這 ( )

   |FM7   G  |Am  |FM7   G   |CM7
C1 我的(心)裡有針(欲)喊煞無(聲) 眼瞅(起)著大湧(叫)我賣(暝)夢
   |Dm   G7  |Em    Am
C1 胸坎(留)著妳的(香) 雙手(曾)有妳來靠(岸)

|Dm7     |E
 (雖)然一場空 嘛(已)經有價值

   |FM7   G   |Am  |FM7    G |CM7
C2 我的(心)裡有針(要)喊煞無(聲) 原來(若)愛一個人(苦)勸無(卡)詛
   |Dm7   E7  |Am Am7/G F#dim7 –
C2 別人(的)話攏不(聽) 一心(憨) 憨(對) 妳(行)   

|Dm7     |E
 (雖)然一場空 嘛(已)經有價值

   |FM7   G   |Am  |FM7    G |CM7
C2 我的(心)裡有針(要)喊煞無(聲) 原來(若)愛一個人(苦)勸無(卡)詛
   |Dm7   E7  |Am Am7/G F#dim7 –
C2 別人(的)話攏不(聽) 一心(憨) 憨(對) 妳(行)   

|Dm7  Em7|Am
 (愛)是倔強(的) (情)歌

Bdim7 E7|Am Am7/G F#dim7 –|Bdim7|E7|

Repeat B2 / Chorus 1

|Dm7       |E
 (雖)然一場空 往事嘛(已)經有價值

Repeat Chorus 2

 |Dm7  Em7  |Am
愛是(咬)著耳孔(苦)澀的情(歌)

( Am ).F|Dm.E7|Am.F|Dm|E|E|

Repeat Chorus 1

|Dm7      |E
 (雖)然一場空 往事(已)經有價值

Repeat Chorus 2

|Dm7  Em7|Am   |F    G ║G|Am
 (愛)是倔強(的)情(歌) 眼屎(流)過笑容(的) ( )情(歌)

( Am )|F|F#dim7|Bb|E7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