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震軒 - 講多變真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伍樂城 詞:希瑩 / 張楚翹 Key:G 4/4



G|D.C|G|C D|

  |G     |CM7     |G       |D
A1 ( )我愛你至死 ( )蓋過天與地 ( )答應一生照料你(跨)出鑽禧
A2 ( )我信你太多 ( )信到福變禍 ( )到這天竟與敵對(握)手切磋
  |G     |CM7     |G       |Am7  D  G  –
A1 ( )你說到會飛 ( )終於我失利 ( )重頭逐句地記起 (看)清楚(這)幕(戲)
A2 ( )閉上我耳朵 ( )不需要幫助 ( )從頭上潑下冷水 (看)清楚(我)是(我)

   |B     |Em    |Am7   G/B  |C  D
B1 希(臘)大殿前訂婚 (法)國雪地留一(吻) 為這(傷)感溺醉(才)不(忿)
B2 西(藏)內覓尋自己 (眼)界放大離開(你) 是我(今)生今世(無)福(氣)

    |G     D |Em     C |Em   G/D  |C  D
C1 除非(講)多變真 ( )明知(不)可信任 ( )其實(你)沒有心(又)憑什麼(講)信(心)
C2 離開(魔)鬼化身 ( )其他(不)必再問 ( )難用(語)調美感(換)來甚麼(假)信(心)
    |G    D  |Em   A7  |G    CM7|Am7    D |G ( 3x C#dim7 )
C1 兒戲(包)裝到失(真) 還裝(不)出親切(感) 相(愛) 留痕 ( )非(愛) 別悼念(曾)興(奮)
C2 如果(分)手更開(心) 明天(走)得比你(狠) 相(愛) 留痕 ( )非(愛) 別悼念(曾)興(奮)

( G )|C D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 1

( G )|C – D B|

 |Em    |Bm7     |C    D   |G D/F#
你讓(我)到最尾才知(道) 沒奢想挽手(終)老 只(不)過我太(好) ( )
 |Em      |G/D        |A7  |D
鳴謝(我) 吻別我 沒結(果) 我雙手即使碰到 ( )仍攀(不)到

Repeat Chorus 2

( C#dim7 )|CM7|

|G     CM7|Am7  |D |C
相(愛) 留痕 ( )非(愛) 別聚舊(別)走(近)

( C )|D|GM7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