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永康 - 潮流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藍奕邦 詞:藍奕邦 Key:Ab 4/4

Capo 1>Play:G



G|Em|C|D|Am=Ebdim7 C=D|

|G          |C    |D          |G
(茫)茫繁華內 穿梭過多少(璀)璨與耀眼 (盪)漾鬧市中 幾多給吹捧(過)後又轉淡
|Em         |Am       |C        |D
 (最)美那套衫 招展過後或(被)誰嫌怪旦 時尚(幾)多放在眼內 太少(經)典記於心間

  |G          |C    |D          |G
A2 (你)那白襯衫 即使多清簡(都)秀氣盡散 (笨)笨舊眼鏡 偏偏清晰看(見)雋永青山
A3 (你)與我之間 清晰得一絲(不)掛也耀眼 (自)在地懶散 不急於擠進(設)計與框框
 |Em     D  |C G/B  |Am7        |D
A2 (情)能停下 (亂)世齒(輪) (我)倆優雅(地) 將一切時代劃破 (越)過定時極限
A3 (情)能緩慢 (動)轉車(輪) (我)倆繾綣(地) 像絹和綢來互扣 (自)製耐著的衫

  |G        |C     |D       |G
C1 (趨)勢去又來 如常地(揮)一揮衣袖 (你)有我在旁 何時也(挽)著手
C2 (趨)勢去又來 如常地(揮)一揮衣袖 (信)有我在旁 何時也(挽)著走
 |Gm       |C    F |G   Em   |A/C#
C1 (以)樸素的真愛抗敵(善)變的潮(流) (你)那古典(美) 伴我的(舊)
C2 (以)樸素的真愛創造(獨)有的潮(流) (你)那古典(美) 伴我的(舊)
|Am7      D   |G
默(契)的相連 猶勝(針)針的刺(繡)

( G )|Am=Ebdim7 C=D|

Repeat A3 / Chorus 1

( G ) C|G C|Em C|Em C|C|

Repeat Chorus 2

|Am7     D  |G
肉眼(看)不來 但(美)不勝(收)

( G )|Em|Am=Ebdim7 C=D|G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