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ITH - Stop Peeping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Percy Wong 詞:Percy Wong Key:Gm 4/4

Capo 3>Play:Em



Em|A|Em|A|Em|A|Em|A|

 |Em   |G        |C    G  |Em .D
你的(眼)光 總(偷)偷對我張望 沒有(一)刻不讓(我)感覺到(給)偷(看)
 |Em   |G      |C   D   |G
當我(回)望 卻(沒)有找到答案 (要)我怎麼(能)夠打開(你)心房

 |Em        |C    G   |C     D   |G
A1 (公)車上或走在大街上(也)有點狀(況) 來自(何)方 奇怪(眼)光 身(上)打量
A2 (網)絡上的交友區一看(真)的好緊(張) 暱名(留)言 句句(發)燙 讓(人)抓狂
 |Em         |C    G   |C     D    |G
A1 (課)堂上 肩膀的後方是(誰)在拍得(爽) 鏡頭(一)轉 回頭(一)看  回(復)原狀
A2 (五)點半 你怎麼知道我(在)吃棒棒(糖) 好像GPS    ( ) 一般無(處)可防 

Rap:
Em|D|C|B D|
Ar Baby Gal 你到底是怎麼搞 鬼鬼祟祟看我拍我真的不是那麼好
想跟我聊 就請你不要逃 難道你只想跟我 Ar Ar Ar
Em|D|C#dim7|C D|
下次碰面的時候請你站好 跟我微笑一個 就讓你拍個飽
交換一下"What's Up" 没什麼大不了 心裡頭的秘密可以Text 我知道Rite

Em|D|C|B D|Em|D|C#dim7|C D|

Repeat Chorus / A2

Em|G|Em|C D|Em|G|A|C|
Ha~

 |Em |D |C |B D
你的(眼) (光) ( ) ( ) ( )

Reepat Chorus

 |Em     |G       |Em      |G
你的(火)燙眼光 請(狠)狠對我張望 跟我(又)來又往 通了(電)才會爽
 |Em     |G      |Em|Em    |G
不用(刻)意掩藏 就(闖)進我胸膛 別慌(張) ( )請不用慌(張) Stop Peep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