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建明 顧芮寧 - 我只需要知道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鄧建明 / 顧芮寧 詞:雷有暉 Key:Bm 4/4



Bm|Bm|A F#m|Bm|
Bm|Bm Em|G A|Bm|

|Bm            |Em
誰(將) 這一片樂土 幻變成遍地煙(火)
|Bm            |Em
誰(迫) 使憂鬱眼光 盡化造憤怒之(火) Oh No
  |G   A     |Bm
誰做(錯) 誰迫(我) 一切不怯(懦) 被折磨

|Bm           |Em
曾(經) 失去自己 沉醉在燦爛燈(火)
|Bm           |Em
迷(戀) 生醉夢死 是那日最大的(錯) Oh No
  |G   A      |Bm
難道(我) 寧願(錯) 只會一再跌(墮) 受折磨
  |G   A      |Bm
誰話(過) 誰迫(我) 不顧一切後(果)

    |G              |Bm
C1 我只(需)要知道 我和你只要知道 這結他(都)要知道
C2 再不(需)要知道 我和你只要知道 這結他(都)要知道
       |G         |Bm
告別這末世紀 (需)要知道 我做我直覺的(好)
  |G          |Bm
昨天(一)切苦惱 定會一去盡掃 (結)他不再控訴
       |G         |Bm
不可不信一切都(可)有變數 信自我直覺的(好)

|Bm           |Em
曾(經) 失去自己 沉醉在燦爛燈(火)
|Bm           |Em
迷(戀) 生醉夢死 是那日最大的(錯) Oh No
  |G   A   |Bm
難道(我) 寧願(錯) 只會(一)再跌墮(請想清楚)
  |G   A      |Bm
誰話(過) 誰迫(我) 不顧一切後(果)

Repeat Chorus 1

Bm|A|G A|Bm|Bm|A|G A|Bm|

  |G   A   |Bm
難道(我) 寧願(錯) 只會(一)再跌墮(請想清楚)
  |G   A      |Bm
誰話(過) 誰迫(我) 不顧一切後(果)

Repeat Chorus 2

Bm|Bm Em|G A|Bm|Bm|Bm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