符致逸 - 恃愛行凶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Adrian Fu 詞:林夕 Key:Cm 4/4

Capo 1>Play:Bm



Bm A|GM7 F#m7|Em|F#|

 |Bm    A |GM7 F#m7  |Em      |F#
A1 (因)為善良(那)麼好(利)用 ( ) 可恨(的)你總有可憐的苦(衷)
A2 (別)看你有(天)使的(面)孔 ( )以為我(生)命只能給魔鬼效(忠)
 |Bm    A  |GM7 F#m7 |Em      |F#
A1 ( ) 因為(你) 與眾(不)同 ( )你的(電)話夜晚當然打不(通)
A2 (別)看輕我(那)一聲保(重)  ( )你認(為)我為誰敲起這喪(鐘)

   |GM7     |F#m7   |Em      |F#
B1 只因(為)我聽說愛是不嫉(妒)  你就(不)容許我關心你的(行)蹤
B2 只因(為)我嘴角還堆砌著(笑)容 就高(估)我執迷的心不會(痛)

   |GM7     |F#m7   |Em      |F#
B1 只因(為)我相信愛是恆久(忍)耐 你就(賣)弄你眼淚卡住我(喉)嚨
B2 只因(為)說過失去你會惶(恐)  就低(估)我會忍痛離開的(衝)動

|Bm   A |GM7 F#m7  |E  |GM7  A
 (別)蹧蹋(我)的感(動) 別(再)恃愛行(凶) 你不(再)值得(我)尊重
|Bm   A |GM7 F#m7  |Em F#m7  |Bm ( GM7 )
 (別)勒索(我)的寬(容) 你(根)本不會(懂) 你(愛)失蹤就(失)蹤

( Bm ) A|GM7 F#m7|E|F#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

| ( GM7 )|C#m7|GM7   |C#m7
  ( )   ( ) ( )包容你我無(地)自容

GM7|C#m7|GM7|A|

|Bm   A |GM7 F#m7  |E  |GM7  A
 (別)蹧蹋(我)的感(動) 別(再)恃愛行(凶) 你不(再)值得(我)尊重
|Bm   A |GM7 F#m7.E  ║E F#m7 |Bm
 (別)威脅(我)說再(見)  ( ) ( ) ( )你(愛)失蹤就(失)蹤

|( Bm ) A|GM7 F#m7|Em F#m7|Bm F#m7  |Bm F#m7
 ( ) ( ) ( )  ( ) 失(蹤) ( )  ( ) (一)早一去(無)蹤 ( )

GM7 F#m7|Em|F#m7|Bm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