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芮寧 - 三千公里的理想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顧芮寧 詞:陳詠謙 Key:F# 4/4

Capo 1>Play:F



Dm F|Bdim7 Bb|Dm F|Bdim7 Bb|
F C|Bb F|F C|Bb|Bb/C|

  |F     C    |Em    A7   |Gm7   Bb    |C
A1 ( )這裡見證(不)少理想 ( )這裡送我(數)個偶像 ( )每每看著(沿)岸美景 (都)敬上 一杯景仰
A2 ( )再次看見(天)空有星 ( )再次確信(我)有使命 ( )最怕我未(能)被愛惜 (不)對稱 不敢高興
  |F     C    |Em    A7   |Gm7      |C
A1 ( )霎眼我置(身)於震央 ( )暗角處 (戰)鬥醞釀 (還)未見 夢見的 (哭)不出真相
A2 ( )我也試過(很)想放聲 ( )也試過 (放)棄革命 (然)後我 便會知 (該)怎麼率性

   |Dm   C#aug  |F  C |Am7       |G  D
B1 然後(我)發覺 究(竟)努力為(誰) ( )前行(著) 事實上在為誰(進) (取)
B2 來吧(告)訴我 你(的)快樂為(誰) ( )遊離(著) 慢活就是自由(也) (許)
  |Gm7      |C
B1 花(一)世放大我 為何(我)仍覺空虛
B2 只(需)要我願意 浮雲(我)隨意的追

      |F    C   |A7   Dm  |Gm7   Bb   |Bdim7  C
C1 再也不眷(戀)痴心妄(想) 路與燈(指)引我方(向) 遊歷(大)世界 (快)樂做人 (沒)傲慢逞(強)
C2 我已經放(低)痴心妄(想) 沒有山(必)要我攀(上) 遊歷(大)世界 (閉)目入神 (靜)靜地細(嚐)
      |F    C |Am   Dm   |Bb   G7 |C  |Bb ( 2x Ab )
C1 縱有資格(講)幾多理(想) 何(苦)太過鋪(張) 我默(然)踏上 (覓)我自(己) 的(信)仰
C2 縱會糟蹋(多)幾多理(想) 何(苦)太過心(傷) 我默(然)踏上 (為)了自(己) 的(信)仰

( Bb ).C|F|Bb.C|F.C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 1

( Ab ) Bb|F|Ab Bb|F|
Db Eb|F|Db Bb|C|C|

Repeat Chorus 2

( Bb )|F|Bb|F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