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bel - 驅殼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Jimmy Fung 詞:鍾銘熙 Key:C# 4/4

Capo 1>Play:C



C|C|Em|Em|F|F|Am|G|

  |C      |Am      |Em   |F
A1 (脫)去了晚裝 洗去(美)態與化妝 釋放(心)底裏 (那)渴望
A2 (你)勸勉眼光 悲憫(我)倆那骯髒 比口(中)醜惡 (更)墮落
  |C      |Am      |Em      |F
A1 (你)介意眼光 擺佈(這)世界綑縛 類同(的)知覺 沒法就(此)分割
A2 (厭)惡你眼光 不過(更)厭惡說謊 未曾(稀)罕過 讓我踏(足)天國

     |C     |C       |Em    |Em
C1 我的顏(色)氣味 軀殼(從)未可說清 流著同(色)血液 所愛(被)世界否定
C2 我的顏(色)氣味 真相(從)未可說清 流著同(色)血液 一切(被)世界否定
     |F     |F
C1 被鄙視(的)方向 路途(上)你稱作罪證
C2 被鄙視(的)相愛 命途(上)你稱作罪證

 |Am   |G
是我(的)基因 我(天)生的本性

F|Em7 G|

Repeat A2 / Chorus 1

 |Am   |G
是我(的)基因 毋(用)更改糾正

Repeat Chorus 2

 |Am    |G
是我(的)基因 我(的)心聲

|F  |Em7  |F  |Em7 G
(不)被體諒(的)器皿 (等)一致(的)相(性)

C|C|Em|Em|F|F|Am|G|

   |C      |C        |Em      |Em
藏在同(軀)體的秘密 真相(從)未可變改 尋覓同(軀)體的快樂 不怕(被)世界傷害
   |F       |F       |Am    |G
就這樣(不)屈的深信 是權(利)去喜愛被愛 是我(的)基因 難(被)規則覆蓋
|F  |Em7  |F  |Em7    |C  |G |C
(不)被體諒(的)痛愛 (等)邊界(都)不再 忠於(所)愛 ( 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