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奕迅 - 對面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火星電台 詞:火星電台 Key:Bm 4/4



|Bm      |A   |GM7   |D
 ( )月亮踏過她的(枕)邊 偷走(時)間 不發(一)言
|Bm      |A    |GM7   |D
 ( )這時我在整理(相)片 丟在她(身)邊 轉身(走)遠

Bm|A|GM7|D|Bm|A|GM7|D|

|Bm     |A    |GM7   |D
 ( )想念你的這個(冬)天 還有(多)遠 回到(起)點
|Bm      |A    |GM7   |D  |D |D
 ( )手邊滑過你的(相)片 溫暖了(一)些 再靠(近)些 ( ) ( )

|Bm      |A   |GM7    |D     |Bm   |A
 (我)們總坐在愛的(對)面 總是(任)由它改變彼(此)承受的極限 ( )極限 ( )
 |GM7      |D
愛是(詛)咒自己的口訣 ( )
|Bm      |A   |GM7   |D   |Bm |Bm  |Bm
 (想)你的時候我才(發)現 幸福(也)曾經熟睡(在)你潔白的(枕)邊 ( )想著(永)遠

( Bm )|A|GM7|D|

|Bm      |A |GM7     |D
 (我)們總坐在愛的(對)面 (我)們總坐在愛的(對)面
|Bm      |A |GM7     |D
 (我)們總坐在愛的(對)面 (我)們總坐在愛的(對)面

|Bm      |A   |GM7    |D     |Bm   |A
 (我)們總坐在愛的(對)面 總是(任)由它改變彼(此)承受的極限 ( )極限 ( )
 |GM7      |D
可是(懺)悔哪裡有終點 ( )
|Bm      |A   |GM7    |D     |Bm   |A
 (我)們總坐在愛的(對)面 總是(任)由它改變彼(此)承受的極限 ( )極限 ( )
 |GM7     |Bm|Bm
來不(及)說那一句永遠 ( ) ( )

Bm|A|G|D|

|Bm      |A   |GM7   |D
 ( )月亮踏過她的(枕)邊 偷走(時)間 不發(一)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