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 PEOPLE - SAMBAL PARTY 38派對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黃明志 詞:黃明志 Key:Ebm 4/4

Capo 1>Play:Dm



Dm|Dm|C|Dm|

 |Dm       |Dm        |C        |Dm
A1 (男)朋友不接我電話 (媽)媽說爸爸不在家 (哥)哥弟弟全都不見啦 (外)賣也是女生送Pizza
A2 (男)朋友別回我電話 (媽)媽妳別再等爸爸 (哥)哥弟弟全別回來啦 (外)賣Pizza弄熱了再吃吧
 |Dm       |Dm        |C        |Dm
A1 (男)人們調整了時差 (全)世界一起跳森巴 (四)年一度真的沒辦法 (姐)姐妹妹都站起來吧
A2 (反)正男人都有時差 (請)跟我一起跳森巴 (四)年一度最好的辦法 (姐)姐妹妹快站起來吧

|Dm      |Dm         |C      |Dm
 (喔)姐姐 喔妹妹 (喔)媽媽 Oh Let's Go (喔)阿嬤 喔姑姑 (喔)Kakak 喔Come On
|Dm      |Dm       |C     |Dm
 (喔)出發 喔玩吧 (喔)來啦 準備喔 (不)回家 一起去(趴)趴趴趴趴趴

|Dm   |Dm       |C     |Dm
 O-leh Olah O-leh Oleh Olah Par-ty Samba Bo-leh Boleh Bola
|Dm   |Dm       |C      |Dm
 O-leh Olah O-leh Oleh Olah Ma-kan Sambal Na-NaNaNaNaNaNaNaNaNa

Repeat A2 / B / Chorus

Dm|Dm|C|Dm|
I Tengok Bola Handphone Tak Dengar Jangan Kacau Lah I Banyak Susah
(我在看球賽 聽不到手機響 不要再打來了可以嗎 真的很煩)
Dm|Dm|C|Dm|
I Tengok Bola Dengan Brother Lah Sampai Pagi Baru Balik Balik Balik Balik Rumah
(我在看球賽 跟我兄弟一起 到早上才會回家回家回家回家好嗎)

Repeat Chorus / Chor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