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ic Kwok - WOW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Eric Kwok 詞:林若寧 Key:Am 4/4



Am|Am|

 |Am      |Am |Am      |Am
A1 ( )別日日怨我繼續(打)機 ( )別日日怨我繼續(晏)起
A2 ( )別日日笑我着爛(套)衫 ( )別日日勸我重量(要)減
     |F     G    |E    Am
A1 不休不(眠) 愛吃泡(麵) 都貪方(便) 規則可(免)
A2 偷一偷(懶) 過禮拜(日) 通宵煲(劇) 不分早(晚)
     |F    Dm7  |G    休  |Dm
A1 光陰揮(霍) 其實對(宇)宙不拖(不)欠 何(必)辛苦作(賤)
A2 不必迫(我) 勤力到(角)逐頒獎(典)禮 頭(身)金光燦(爛)

      G     |E       Am    |F
I'd Like To Live My Kind Of Life I Like The Way I Live My Life
    E  |Am           |Dm
冇必要(向)上帝告(解) I Don't I Don't Give A Crab
    G   |E    Am   |F
不想聽(家)長式勸(解) 大家都(聽)慣了十(誡)

    G  |Am
我態度(不)會隨便(戒)

Ab|
Am|Am|

Repeat A2 / Chorus

    G  |Am
我態度(不)會隨便(戒)

Am=C D=E|Am=C D=E|Am=C D=E|F|

   |F     G    |E    Am
不休不(眠) 愛吃泡(麵) 都貪方(便) 規則可(免)
   |F    Dm7  |G    休  |Dm
請准許(我) 完全冇(壓)力過這(一)天 何(必)辛苦作(賤)

Repeat Chorus

     G     |Am
I Never Need To Tell You Wh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