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鴻鈞 徐子珊 - 棋逢敵手 (電視劇《點金勝手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家誠 詞:張美賢 Key:C# 4/4

Capo 1>Play:C



C|CM7|F|Fm|

|C      |G/B  |F      |C/E
( )閉上眼成全漫天(黑)暗 ( )人人同時亦有些(私)隱
   |F    G   |Em   Am   |Dm7      |G
若我與(你)海角共(沉) 還是勝(過)天地獨(行) 延續最(多)紛爭 有無盡滿(足)感

|C      |G/B  |F      |C/E
( )這世界從來就不(公)允 ( )人人隨時或有假(天)真
   |F    G   |Em   A7   |Dm7       |G
是我夠(坦)率去做(人) 還是我(夠)演技成(分) 良善愛(心)惻隱 你能被我(吸)引

   |C       |G/B
誰能知(道)日後 我不怕共你(激)戰再獨鬥
    |Am    Am7/G    |F  – – C/E
有你在狂風(中)不恐懼 笑(傲)中相聚 光(陰)匆匆如水 ( )
  |Dm   G7     |Em   Am
平淡也(牽)得到你(手) 若有幸頑石(終)會變做(金)鑽
  |Dm7    Fm7   |G
棋逢敵(手)鬥下去 不(枉)惡鬥風(猛)吹

     |C       |G/B
C1 緣份加(上)遷就 要應有盡有(永)遠也不夠
C2 誠實加(上)慌話 我跟你樂趣(永)遠也不追究
       |Am    Am7/G   |F  – –  C/E
C1 與你共對千(般)的感受 努(力)的守候 只(需)一起同分憂 ( )
C2 與你做戲千(般)的享受 各(自)的荒謬 只(需)一起能相守 ( )
    |Dm    G7     |Em   Am ║Am
C1 徬徨或(鬥)嘴都不會(走) 讓隔膜明(日)消散愛(永)久
C2 強詞奪(理)都找到藉(口) 讓廢話全(部)編作愛(滿)口 ( )

  |Dm7      G   |C
像個舉(世)蜜友 唯獨你(得)到天意(獨)厚

( C )|G|F|Fm G|

Repat A / Chorus 2

  |Dm7      G    |C
劇鬥幾(次)還有 成敗裡(多)少感到 ( )內疚

( C )|CM7|F|Fm|C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