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佳瑩 - 潛規則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徐佳瑩 詞:徐佳瑩 Key:C# 4/4



C|Am|FM7|G|C|Am|FM7|G|

|C   |Am   |FM7       |G
( )天晴著 ( )下雨了 ( )戀愛談談又散了 (都)是真的嗎
|C   |Am     |FM7       |Fm
( )濕紙巾 ( )擰乾了 淚擦(乾)再流 不過就是物(理)變化

  |C   |Am   |FM7        |Fm    G
A2 ( )你說過 ( )要稱頭 ( )在感情裡捨不得  (是)種 壞習(慣)
A3 ( )唱完歌 ( )你走了 ( )淚擦乾卻沒你在 多(酸)的化學變(化)
  |C   |Am      |FM7      |Fm    G
A2 ( )卻沒說 ( )非你陪伴不可 (每)個斷層的孤單是(自)己的功(課)
A3 ( )很想問 ( )每次錯過難道(是)我們的潛規則 這(叫)人更累(呢)

  |C        |Em  – –  Ebm |Dm       |Fm  – G  C/D|C
C1 ( )第一次是我不曉得 ( )第二次是他不(值)得 (然)後呢 下一次呢 (你)才是我(真)的(捨)不(得)
C2 ( )第一次是你不曉得 ( )第二次是她太(好)了 (然)後呢 這一次呢 (我)們擁抱(究)竟(算)甚(麼)
          |Em  –  –  Ebm|Dm  |Fm    G   |C ( 2x AbM7 )
C1 每一次都牢牢記得 ( )每一次哭都豁出(去) (了) 因為(你)陪我把(失)去 哼成(歌)
C2 每一次想豁出去了 ( )每一次發現你最(適) (合) 你卻(說)不擁有(就)不怕失去(了)

( C )|Am|FM7|G|

Repeat A3 / Chorus 2

      G     |C       |AbM7   G   |C
但成熟不是(一)味尊重那些(說)不出口的潛規則 ( )貪圖取暖(怕)愛的極(端)

|C        |Em        |Dm       |Fm       |C
( )我還是會裝不曉得 ( )我還是不怕不值得 (然)後呢 下一次呢 (我)還是要傻傻捨不(得)
         |Em       |Dm  |Fm       |C
(如果你也豁出去了 ( )我可以不是你的選(擇) 最後(一)起變成最執著最好(的)

( C )|Am|FM7|G|C|Am|FM7|G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