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佳瑩 - 高空彈跳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徐佳瑩 詞:徐佳瑩 Key:C#m>Abm 4/4

Capo 2>Play:Bm>F#m



Bm7 F#m7|E.D|Bm7 F#m7|E.D
Bm7 F#m7|E.D|Bm7 F#m7|E.D

|Bm7   F#m7  |E .D |Bm7   F#m7  |E .D
 ( )我快聽不(到)心的聲(音) ( ) ( )要怎麼顧(及)你的通(緝) ( )
|Bm7  F#m7      |E    .D   |Bm7 F#m7 |E  .D
 ( )酸蝕的(大)雨越下就越 警(醒) 説得篤(定) 其實那(不)是最(好)的(語)氣 ( )

 |Bm7   F#m7  |E .D |Bm7   F#m7  |E .D
A2 ( )我快看不(到)該往哪(去) ( ) ( )要怎麼忽(視)你的嫌(棄) ( )
A3 ( )我快聽不(到)心的聲(音) ( ) ( )要怎麼顧(及)你的顧(及) ( )
 |Bm7  F#m7    |E    .D   |Bm7   F#m7 |E   .D
A2 ( )笑得越(猖)狂越是提(醒)  應該反(省) 最親愛(的) 對不起(又)傷(了) 你的(心)
A3 ( )腐蝕的(自)己越給就(越) 不值得珍(惜) 親愛的(你) 對不起(又)要(説) 對不(起)

|Bm7  A   |E    F#m7|Bm7    A     |E F#m7
 (搆)不到(想)要的 (只)能保持安(靜)  ( )不小心(就)沈默 過了(頭) ( )

|F#m7   E  |D Bm7|F#m7   E     |D Bm7 |F#m7
 ( )快找不(到)我是(誰) ( )  ( )每次自(我)介紹都像在(心)上(輕)輕劃一(刀)
    E   |D Bm7|F#m7   E   |D   Bm7   |F#m7
看不出(來)這該是(誰) ( )  ( )曝光或(黑)暗的都(在)別的次(元) 我沒有感(覺)

( F#m7 ) E|D Bm7|F#m7 E|D Bm7|

Repeat A3 / B / Chorus

F#m7 E|D Bm7|F#m7 E|D Bm7|
一邊繫著靈魂再瘋不敵風霜雨落 一邊繫著身體再樂不敵勒戒幸運的癮頭
F#m7 E|D Bm7|F#m7 E|D Bm7|
一個得意忘形造就一隻史前怪獸 縮 收 拉扯夠沒有
F#m7 E|D Bm7|F#m7 E|D Bm7|
該趁你還看著我的時候做作作秀 或趁我還在乎你的時候幹些粗活
F#m7 E|D Bm7|F#m7 E|D Bm7|
誘惑太多 矛盾不走 你還期待我堅持什麼

Repeat Chorus

F#m7 E|D Bm7|F#m7 E|D Bm7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