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傑 - 零度的親吻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林俊傑 詞:林怡鳳 Key:Bb 4/4



Bb|Dm|Bb|F|

     |Bb   |Dm    |Bb    |F
A1 時間靜(止)了 身邊(沒)人 如果愛(停)了 誰會(留)著
A2 手一直(牽)著 心卻(丟)了 我們在(等)著 誰先(開)口
    |Dm  Am  |Bb – – F/A |Gm7   Bb   |C
A1 你不說(理)由 (也)不做選(擇)  面對(面)的 (我)們 像(兩)個陌生(人)
A2 表面的(笑)容 (讓)人更難(受) 愛永遠(無)法 (平)衡 我(其)實都懂(得)

   |BbM7  C  |Am7 Dm |Gm   A/C#  |Dm C/E  F –
零度的親(吻) 最(禮)貌的雙(唇)  ( )感覺(變)了 騙(不)了任何(人) ( ) ( )
   |BbM7  C  |Am7 A/C# Dm –
零度的親(吻) 你(閉)上雙眼(不)讓 (我) 看(透)

  |Gm7    C|BbM7
我不想(追)問 還能(撐)多(久)

( Bb )|Dm|Bb|F|

Repeat A2 / Chorus

   |Gm7  C |F
我只是不(想) 追(問) ( )

|Bb     C|A/C#   F/A|Gm7       Bb     |C
 (我)準備好接(受) (別)用虧欠拖(著) (夜)太長 夢太多 (放)不下 為什(麼)

( Bb )|Dm|Bb Gm|C|

 |BbM7  C  |Am7 Dm |Gm   A/C#  |Dm C/E  F –
親吻(著) 曾(熱)烈的雙(唇)  ( )感覺(變)了 騙(不)了任何(人) ( ) ( )
  |BbM7  C  |Am7 A/C#  Dm –
你的親(吻) 總(閉)上雙眼(害)怕 (我) 看(透)
  |Gm7    C
我不難(過) 我會 (好)好的

Dm|Bb|Dm|Bb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