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震嶽 - 抱著你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震嶽 詞:張震嶽 Key:F# 4/4

Capo 2>Play:E



  |E F#m11 |E   |E|F#m11 |Bsus4 B
如果(明)天(看)不見太(陽) 整個(世)界(會)變成怎(樣) ( )
|E      |A      |E    B   |A
(在)最後這一刻 (讓)我緊緊抱你 (抱)著你 (抱)著你 (抱)著你

  |E F#m11 |E   |E|F#m11 |Bsus4 B
如果(生)命(果)真是無(常) 我願(坦)然(面)對而不(慌) ( )
|E      |A      |E    B   |A
(有)你在我身旁 (有)你給我力量  (抱)著你 (抱)著你 (抱)著你

  |E F#m11 |E   |E|F#m11 |Bsus4 B
你的(眼)神(充)滿愛和(光) 讓我(不)畏懼(明)天黑(暗) ( )
|E      |A      |E    B   |A
(煩)惱憂愁悲傷 (一)切都不重要 (抱)著你 (抱)著你 (抱)著你
 |F#m11   B   |E
我只要(抱)著你 (抱)著你 (抱)著你

A B|E|A B|E|
A B|C#m|A B|E|

Repeat All On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