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佩妮 - 純屬意外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戴佩妮 詞:戴佩妮 Key:Bb 12/8

Capo 1>Play:A



A|F#m|D|A|

 |A     |F#m       |D        |E
翻(越)了一座山 流(浪)了多少城市 談懂(了)幾段的愛情 才瞭(解)現在的自己

   |A        |F#m       |D        |E
A2 打(翻)了幾個抽屜 刪了不(少)舊的訊息  明白(了)是晴是雨  才能(夠)遇見了你
A3 征(服)了一座山    瀏(覽)了多少風景 經歷(了)太多的悲喜 才換(得)現在的你

|A          |F#m
(你)給我的一切 純屬意外 (就)算我躲起來也被掩埋
  |D       A/C#  |Bm7        E
Oh Why I Don't Know Why 外面 (風)雨都不再精彩 我(越)是崇拜
|A          |F#m
(你)給我的世界 是場意外 (就)算繁華停擺我也被寵壞
  |D       A/C#  |Bm7    E
Oh Why I Don't Know Why 窩在 ( )你的屋簷(下)的那個女孩

   |D     |A/C#    |D        |A
只對你(慷)慨 只對你依(賴) 只讓你填(滿)我的空白 I Think You Know Why

Repeat A3 / Chorus

  |D    |A/C#    |D        |A
多麼(驚)喜 有多珍(惜) 是你讓我(可)以是唯一 I Think You Know Wh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