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佩妮 - 你怎麼可以安心的睡著 (韓劇《慾望女王》台版片尾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戴佩妮 詞:戴佩妮 Key:Ab 4/4

Capo 1>Play:G



G|G|G|G|

|GM7    |GM7      |Em9    |Em9     |Bm7
 (二)月十四 星期(四) 情人節 去逛(街) 說好了給你(買) 你想要的香(水)
|Bm7     |C  |C
 ( )你今天白色的(鞋) 它(好)美

 |GM7    |GM7      |Em9|Em9    |Bm7|Bm7
A2 (街)道很寬 我加(速) 我減慢 一轉(彎)  ( )我沒有要你(承)擔 ( )
A3 (二)月十四 情人(節) 來不及 去逛(街)  ( )我的禮物沒(有)給 ( )
        |C  |C
A2 鞋掉了該怎麼(辦) 你(回)答得好慢
A3 你躺下我怎麼(辦) 你(回)答得好慢

|G |G     |Em7 |Em7     |Bm |Bm   |C    |C
( )你(怎)麼可以安心的(睡)著 你(怎)麼可以安心的(走)掉 ( )若喜歡(被)我打擾 (就)別睡著
|G |G     |Em7 |Em7     |Bm |Bm   |C     |C
( )你(怎)麼可以安心的(睡)著 你(怎)麼可以安心的(走)掉 ( )若喜歡(被)我炫耀 就(請)你別睡著

Repeat A3 / Chorus

|GM7    |GM7     |Em9|Em9    |Bm7|Bm7     |C  |C
 (二)月十四 情人(節) 來不及 去(逛)街 ( )我的禮物沒(有)給 ( )你怎麼可以(安)心的(睡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