郁可唯 - 指望 (電視劇《犀利人妻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潘協慶 詞:潘協慶 Key:D 4/4




G~|
D|Bm7|GM7|Em7 A ║A|

    |D     |Bm7     |GM7    |A
怕不怕被(拒)絕 怕不怕被(省)略 你怕不怕被(淪)落在宿命中(妥)協
     |D      |Bm7        |GM7        |A
當真愛宣告(從)缺 驕傲的玫瑰(正)一片一片枯萎 儘管你(抱)歉 懺悔 真心一旦(墜)跌 就不能飛

    |D           |Bm7 –  – D/A
別指望我(諒)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(點)頭就能挽回 ( )
  |GM7         |Em7     A
快樂或(傷)悲 沒什麼分別 心碎到(終)點會迎刃而(解)
    |D           |Bm7  –  – D/A
別指望我(諒)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(注)定要填你的缺 ( )
  |GM7         |Em7     A    |G ( 2x D )
太多的(是)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(依)戀這殘缺的(美) 殘缺的( )迂迴

( G ) A Bm7 –|G A Bm7 –|G A Bm7 –|Em7 A|

Repea A / Chorus

D|Bm7|GM7|A|Em7 A|

    |D           |Bm7  –  – D/A
別指望我(諒)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(注)定要填你的缺 ( )
  |GM7         |Em7     A    |D
太多的(是)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(依)戀這殘缺的(美) 殘缺的( )迂迴

D|Bm7|GM7|Em7 A|DM7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