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噹 - 手掌心 (電視劇《蘭陵王》片尾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V.K克 詞:陳沒 Key:Bbm 4/4

Capo 1>Play:Am



Am G|F Em|Am G|F|Am|Am|

|Am   G   |F  G  C – |F   G    |C  E
 (一)乾而(盡) 愛恨(嗔)癡(的)幻(影) 我敬(你) 一(杯)一乾二淨(的)黎(明)

 |Am   G   |F  G  C – |F   G    |Am
A2 (我)在南(極) 憧憬(你)的(北)極(星) 我等(你) 不(信)心心不相(印)
A3 (七)世夫(妻) 只是(神)話(的)魔(鏡) 第七(夕) 只(能)再等一世(紀)

    |Dm7   G7  |CM7  FM7  |BbM7  Bb7  |E
B1 你是天(意) 你是(達)達的馬(蹄) 滾滾(了)我的紅(塵) 苦苦(追)尋冰天(雪)地
B2 你是天(地) 你是(風)雨你是(晴) 你是(溫)柔的叛(逆) 逆轉(我)的一年(四)季

   |FM7   G   |Em  Am   |FM7   G    |C    E
C1 一寸(光)陰一寸(心) 一朵(曇)花一朵(雲) 一朵(雪)花一朵(夢)境 一一(捧)在手掌(心)
C2 左手(掌)握著空(心) 右手(掌)握著癡(心) 十指(緊)扣一本(心)經 刻骨(銘)心著苦(心)
   |FM7   G   |Em  Am   |FM7    G|Am
C1 一顆(塵)埃一菩(提) 一顆(流)星一個(你) 一心(一)意 捧在(手)掌(心)
C2 可不(可)以不甘(心) 可不(可)以不認(命) 如果(可)以 拿我(換)給(你)

FM7|Em Am|Dm7 G|C E|FM7|Em F#dim7|
Bb.Ab|F#|G.F#|F.E|Am|Am|

Repeat A3 / B2 / Chorus 1

 |Bb       |F/A      |Fm      |G  |Esus4 E
偏偏(我)越抱越緊 偏偏(我)越愛越貪心 偏(偏)要愛到萬箭穿了(心) 才死(心) ( )

Repeat Chorus 2

FM7 G|Am Am7/G|FM7 G|Am|
FM7 G|Am Am7/G|F|G|Am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