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力威 容祖兒 - 雙子情歌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羅力威 詞:林夕 Key:E>F 4/4

原曲:羅力威 - 雙子情歌 詞:林夕



E|C#m7|A|B|

  |E        B      |C#m7       B
我驚(你) 我愛你 我憎(你) 我愛你 避開(你) 我愛你 隨時(樂)極化悲
 |A        |E   |F#m7       B
太高(興) 太洩氣 是我(聽)了亦很生(氣) 反覆得的確沒(道)理

    |E        B      |C#m7       B
A2 這分(鐘) 有了你 下分(鐘) 怕了你 就算(講) 最愛你 其實(與) 哪個比
A3 喜歡(說) 我愛你 我喜(歡) 哪個你 害怕(她) 也似你 誰願(意) 作對比
    |A       |E   |F#m7       B
A2 哪一(個) 最似你 願你(相)信我這心(理) 真心得不免像(做)戲
A3 要爭(氣) 要放棄 亂了(分)寸又哪只(你) 真心不想再待(薄)你

   |AM7       B       |Ab     C#m
別讓我離(開) 成熟後 便會(改) 誰人又 令我(改) 博愛因尊重(愛)
|F#m7      |B
愛(我)就像坐過山車看(海)

    |E       B/D#    |C#m7      C#m7/B
虔誠地多(心) 人們為何叫花(心) 聽新聞聽出義(憤) 同時和諧的接(吻)
    |A       E/G#  |F#m7      B
還請忍耐(我) 兩個我隨時又(遠)又親 身(份)得一個從未夠(分)
      |E       B/D#    |C#m7     C#m7/B
人純情才易分(心) 人無情才算花(心) 理智得多麼肉(緊) 纏綿時慈悲眾(生)
    |A       E/G#  |F#m7      B
還請體諒(我) 兩個我無論在(鬥)在爭 思(想)雖分裂能被抱(緊)

    |E
全身都認(真)(全身都認真)

( E ) Am|E Am|E Am|E Am|

Repeat A3 / Chorus

      |F    C/E      |Dm7     Dm7/C
遊魂時同樣忠(心)(未算野(心))忠於兜轉的內(心)(分分鐘也動(心))
   |Bb       F/A  
能否看住(我) 我愛你同時像(愛)著她(纏綿時纏著各種化身)
|Gm7      C
對(她)的感覺融匯你(身)(只想喜歡你毫無疑問)
      |F       C/E      |Dm7      Dm7/C
情人們全是雙(子) 虔誠時才會傷(心) 聖潔的只敢動(心) 纏綿時遐想眾(生)
   |Bb       F/A|F/A |Gm7      C
能否體諒(我) 懶理我何時別(有)用(心) 那(麼)多的我留在你(手)(留在我手)全身都認真

F|Dm7|Bb|C|F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