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.E.M. 鄧紫棋 - 偶爾 (Live Piano Session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G.E.M. 詞:G.E.M. Key:G 4/4



G|Em|Am7|D|
G|Em|Am7|D|

 |CM7   |CM7   |GM7   |GM7
A1 (偶)爾看到鞦韆(在)盪漾  (記)憶會隨之輕(泛)
A2 (偶)爾路邊摘下(的)花瓣 是(你)給我的小浪(漫)

 |CM7   |CM7   |GM7   |GM7
A1 (偶)爾看到風箏(在)飛翔  (想)起未圓的夢(想)
A2 (偶)爾對著大海(的)吶喊 是(我)們年少的輕(狂)
  |Em     |Am7  |D    |GM7
A1 (年)年月月我們慢慢(成)長 卻(遺)忘 多少的(片)段
A2 (年)年月月我們回頭(一)看 心(湧)上 多少的(情)感
   |Em   |Am7   |CM7   |G |G
A1 但(偶)爾我在別人(的)臉上 會(看)到你的微(笑) ( )
A2 我(偶)爾也會偷偷(的)希望 時(間)像木馬迴(轉)

    |G    |Em     |Am7   |D
C1 我來(到) 回憶裡的(長)廊 看著我們(的)青春 開(得)燦爛
C2 我來(到) 回憶裡的(長)廊 看著我們(的)愛情 歸(於)平淡
C3  年(輕) 總是有點(迷)惘 當時我們(受)了傷 就(太)慌張
   |G    |Em     |Am7   |D  |D
C1 曾(經) 愛得如此(簡)單 只要每天(醒)來說  (早)安
C2 我(們) 不是不夠(勇)敢 只是腳步(亂)了就 失(去)方向
C3 而(生)命 都總是(這)樣    總(有)  一些(遺)憾 ( )

|CM7 |CM7  |GM7   |GM7
 (偶)爾臉上(陽)光 讓我(想)起你的溫(暖)

CM7|CM7|GM7|GM7|
CM7|CM7|GM7|GM7|

Repeat A2 / Chorus 2 / Chorus 3

|CM7   |CM7   |GM7   |GM7
 (偶)爾我會望著(月)亮 想像(如)果你就在身(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