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紋嘉 - 假裝愉快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蘇耀宗@the Island 詞:C君@the Island Key:C# 4/4

Capo 1>Play:C



C|G/B|Am Am7/G|F Abaug|

  |C     |G/B   |Am7  G  |F  Abaug
A1 ( )假裝身邊很多(好)友 随時(悶)了 ( )互約(晚)飯 ( )
A2 ( )越是熱烈越加(親)切 然而(內)心 ( )越覺(冷)漠 ( )
  |C     |G/B   |Am7  G  |C – Dm7=Em  F =G
A1 ( )假裝喧嘩喜歡(交)際 忘懷(地)笑 ( )大半(晚)   ( ) ( ) ( ) ( )  
A2 ( )越是混亂越想(嗟)怨 期望(大)家 ( )未察(覺)   ( ) ( ) ( ) ( )

 |FM7      |G    |FM7    |Dm7 G
B1 ( )假裝開心假裝(簡)單 瞬間 ( )我對我印象已(沖) (淡)
B2 ( )騙我説我未算(寂)寞 痛了 ( )慣了沒有  (知) (覺)

   |C G/B |Am7  Am7/G |F       C/E    |Dm7   G
假裝愉(快) ( )愉快(得)不到了(解) 迎合(身)邊喜歡是我 (裝)天真裝別個 (我)自我都(活)埋
   |C G/B |Am7  Am7/G |F       C/E    |Dm7   G
走得越(快) ( )越了(解)無從愉(快) 無奈(只)可惜今日我 (只)懂假裝別個 (往)日那些(情)懷
 |Dm7   G  |C
全被(世)俗眼光(一)一收(買)

( C )|G/B|Am7 Abaug|

Repeat A2 / B2

   |C G/B |Am  Am7/G  |F      C/E     |Dm7   G
假裝愉(快) ( )愉快(得)不到了(解) 迎合(身)邊喜歡是我 (裝)天真裝別個 (我)自我都(活)埋
   |C G/B|Em7=Abdim7 Am7   |F      C/E     |Dm7   G
走得越(快) ( )越了(解) 無(從) 愉(快) 無奈(只)可惜今日我 (只)懂假裝別個 (往)日那些(情)懷
 |Dm7=Em F =G  G –|C
全被(世) (俗) (眼) (光) (一)一收(買)

( C )|G/B|Am7 Abaug|

|C     |G/B   |Am  G  |C
( )不清不楚不經(不)覺 矇矓(視)線 ( )別了(快)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