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凡 - 五天幾年 (電視劇《犀利人妻》片頭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曲世聰 詞:吳向飛 Key:Fm 4/4

Capo 1>Play:Em




CM7|D|CM7|D|CM7|D|CM7|D|

 |Em    |C  |G    |D|Em    |C  |G    |D
A1 ( )也許在你(心)裏 ( )夢是自己(的) ( )可是在我(心)裏 ( )夢是我們(的)
A2 ( )看你露出(微)笑 ( )像個小孩(子) ( )看你不再(彷)徨 ( )也不再祈(禱)
 |Em    |C  |G    |D|Em    |C    |G   |D
A1 ( )你說你要(自)由 ( )我給你自(由) ( )你說你要(安)靜 我安(靜)的像宇(宙)
A2 ( )曾經覺得(你)是 ( )曾經那個(你) ( )曾經覺得(自)己 比誰(都) 瞭解(愛)

   |Em    |C   |G   |D  |Em    |C  |G  |D
C1 如果(說)這是愛 ( )醒來好(像) 夢一(場) 如果(說)這是愛 ( )我情(願)去流(浪)
C2 如果(說)這是愛 ( )愛你好(像)是夢一(場) 如果(說)這是愛 ( )我情(願)被遺(忘)
   |Em    |C   |G  |D  |Em    |C  |G  |D
C1 如果(說)這是愛 ( )請你鬆(開)我肩(膀) 如果(說)這是愛 ( )靜靜(的)等天(亮)
C2 如果(說)這是愛 ( )請你鬆(開)我肩(膀) 如果(說)這是愛 ( )等著(你)到天(亮)

CM7|D|CM7|D|

Repeat A2 / Chorus 1

|Am7    |C |G   |G |Am7  |C    |D  |D
 ( )眼看著雨 ( ) ( )眼看著(雨)點 ( )眼看著(雨)點落在了(心)裏 ( )

Repeat Chorus 2

CM7|D|CM7|D|CM7|D|CM7|CM7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