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慧敏 - 咖啡在等一個人 (電影《等一個人咖啡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伍仲衡 詞:李焯雄 Key:B 4/4

Capo 2>Play:A



A|F#m7|E|
A|F#m7|D|Dm E|

|A              |D – – E |A              |D – – E
(黃)昏在等一座空城 像咖啡在等一(個)人   ( ) (命)運在等誰的倖存 愛情在等誰的(作)證  ( )
   |D   E  |C#m  F#   |D  Dm   |E
墜落了(靈)魂的(星)晨 一(個)人冷(不)冷 你依(稀)的吻 ( )還能辨(認)

|A              |D – – E |A             |D – – E
(故)事在等一個熱吻 那個人溫柔裡(再)生   ( ) (倔)強在等下個可能 青春在等誰(完)成  ( )
   |D    E    |C#m  F#m   |D    A/C#  |Dm   E
就算歲(月)爬過了(我)們 當流言(刮)成了龍(捲)風 你(會)前來 敲(我)的門 把(諾)言再確(認)

    |A –  – E   |F#m7 –  – E  |D   A/C#  |Bm7     E
咖啡在等(一)個人 苦澀(慢)慢蒸餾(出)圓潤香醇 雨(的)溫(潤) 愛的誠(懇) 像年(輪)暈開一杯甘(純)
    |A –  – E   |F#m7   E    |D    A/C#  |Bm7
時光在等(一)個人 將青(澀)烘焙變(回)甘的熟(成) 生死夾(縫) 才能見(證) 你是我(肩)上天使

 E    |A
( )一直在為(我)等

( A )|F#m7 – E C#7|F#m7|Dm E|

|A              |D – – E |A             |D – – E
(故)事在等一個熱吻 那個人溫柔裡(再)生   ( ) (倔)強在等下個可能 青春在等誰(完)成  ( )
   |D    E    |C#m – A   G |D    A/C#   |Dm   E
就算天(涯)困住了(旅)人 當試煉(像)刀鋒那(麼)狠 ( )你(會)前來 敲(我)的門 把(諾)言再確(認)

Repeat Chorus

 E   |F#m7
( )我從未一(個)人

( F#m7 ) E|D A/C#|C – A G|F#m7 – F G|Bm7|F D E –|

Repeat Chorus

 E   |F#m7  E Ebdim7 –|Bm7   E ║E     |A
( )我從未一(個)人 ( )  ( )你是我(肩)上天使( ) ( )我從未一個(人)

( A )|A|Dm G|A|